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希望出现周.月.季.年线共振上升!

大盘2018年收盘点2493.90,年跌幅-24.59%,跌813.27点!!
2019为重要周期之窗!从目前看,市场逐渐迎来重要转折机会。2019年希望出现周.月.季.年线共振上升!节后出现月季线级别反弹的概率远大于继续下挫。今天新月季年k线就不同了.新月季年k线如何把握节奏与节拍?A股市场有着逢8必跌逢9必涨的历史数据,1998年、2008年、2018年,指数都是下跌的,分别下跌3.97%、65.39%、24.59%。逢9的年份,1999年、2009年,股市都是上涨的,分别上涨19.18%和79.98%。展望2019,结构性行情肯定存在,2019年市场依旧是有机会的,但是纠结也依然在!目前已经回调至重要的整理区间的支撑位,关注后市能否得到有效支撑,后期重点关注重要的历史低点2449的最后支撑位置,如若跌破则应继续看空。当然不可能是全部这样简单.思路和行情是有距离的。市场中并不缺少机会,缺少一双善于发现机会的眼睛。2019,仍然是个分化的格局。希望出现周.月.季.年线共振上升!今天月季线,看看月季线k线!寻找底部结构,底部特征形成,换手率近期连续大个子的,量价齐飞的个股.意义很大.个股中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在日线图上收出阳K线的慨率大。笑迎开门红!!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合家歡樂,财源滚滚!2019年元旦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