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不会戛然而止.股市还会宽幅震荡上升。

周三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后回升,这两天的大盘上下起伏,结束了之前的大幅逼空行情,A股凌厉涨势会否告一段落?这也引发了市场的一些分歧,周三指数早盘小幅震荡后,仍有冲高过程,但全天依然是冲高回落过程;指数真正的压力在周四、五,不排除周四、五,再次回落去确认2730-2710-2700点。属于获利筹码松动及技术修正的正常走势,整体上涨后个股分化是必然,短调随时触发,谨防宽幅震荡风险,但是周k阳!天量十字星线后,指数短期就要面对目前很强的回调压力了。短线注意防范冲高遇到了缺口压力.此缺口是(2018-10-08)国庆节开始,四季度开始时产生, 此缺口压力完全回补,需要冲高回落,振荡调整蓄势再冲击.建议投资者不可盲目追高。这里时间需要2-3天,空间要等5日/10日均线上来。说明;等5日/10日均线上来。不见得跌落5日/10日均线.展望后市,本人的观点仍是谨慎乐观。2月份股市,多头主力巩固战果乘势试探拓展上升空间是大概率事件,以盘中的宽幅震荡,来实现资金的转移。操作上,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目标直指年线位置,近日技术调整后,会展开第二波反弹!谨防宽幅震荡风险!不过,振荡风险和继续下降风险不一样!小周期服从大周期 。大周期仍然看好!近日短期內震荡.不代表本月本季中期內震荡.更不代表长期本年度走势!近日目标站稳2703-2710-2730直指2780/2793/2796/2856.--2796是关键!有句话;此时振荡调整抄底正当时!月季线级别反弹,时间可以维持至3月--6月底;此言3--6月份才见分晓.总之,我们对于未来行情充满信心,指数震荡,机会在超跌股补涨。当前大多数股票月季严重超跌,月季K线仍有技术超卖反弹修复现象存在!局部牛市行情已经展开,春季行情不会戛然而止.今年股市还会宽幅震荡上升。

积极布局超跌股票,利用回调的时候积极建仓,逐步加重仓位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思路,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今天,大盘分钟k线指标超买,背离, 指标调整得到了一些恢复,低开高走最佳。短线大盘应该不是最高点,耐心等待回调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