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有风险!震荡有机会!

昨日深成指中小创业板指创本轮行情新高。船长博客文章;(个股周五大跌,周一大涨闹剧表现.阳包阴个股最佳!)--深成指中小创业板指周一阳包阴创本轮行情新高。沪指,沪深300,上证50,上证180,周一没有实现阳包阴!股指如此,板块如此,个股如此!当前上证综指/沪深300/创业板指的.至此可以看出市场炒作风格,亢奋程度都不同。过高的市场反弹有剧烈的波动回调,做好风险控制。但是并不影响中期趋势,进入正常区间;短期内市场格局不会改变。短期振荡风险和长期继续下降风险不一样.虽然船长对后市依旧乐观。可是鸡犬升天的行情不会持续太久.我们按照上山时积极参与,下山时尽量回避的原则。做波断高手,要做好滚雪球 击鼓传花 丢手绢的游戏!待盘中巨震,或迎加仓良机!当前注意回避前期暴涨的题材股。回避前期不涨的弱势股。船长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查觉一定会有一波行情上来,所以船长下半年博客文章中有;(2018看空2449点来年再说)的言论。2019由于政策面的改善,政策宽松已经提前得到证实,市场给予积极反应,包括中美关系、政府对资本市场和金融的重视,去年超跌导致的整个市场估值在一个比较低的区域之内等,市场一直在等一个契机。一直在等新生的周,月.季.年!都在讲究时间窗口--船长讲究时间窗口是周月季年。看仔细新的周k,月k季k年k。再去做短!所以2019年市场发生了一系列改变!目前月k线.EXPMA线上中阳突破.希望很大!历史上月k线.EXPMA线上中阳有效突破.998以来分别是2006-4月/2014-9月.市场整体不会有太大风险,震荡有风险!震荡有机会!中期趋势又稳中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