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量大涨化解了阶段调整风险,

(2019-03-15 09:31:19)船长说;(今天,不怕大涨.怕不大涨!)今天大涨.周K做三根平行旗帜型整理K线完成。虽然晚了一点,也在预期范畴之中,虽然上方仍有306--3196的缺口未补,今天上证综指收了一根高开探底回升放量的大阳线。今天股指属于超常规发展,功臣非白酒莫属!大盘放量大阳线大涨化解了阶段调整风险,沪深股指双双高开,快速回探后,在白酒板块的暴涨下,引发了防御性个股全面上涨,特别是贵州茅台涨逾4%股价突破800元再创历史新高;股指单边上升,“3·15”中枪个股下跌,但今天股指量能却没有同步放大,后市若想继续上攻,成交量必须要进一步放大,有资金的支撑才能向上走高,特别是上证综指想冲顶,成交量的级别绝对不能只维持在近三个交易日的级别,不然冲顶之路是十分困难的。目前有一点非常明确,近期从日线2998确认后,底部在不断抬高,坚信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3月份--上半年并不悲观。从上证综指指标看,冃K线MACD二线上翘有金叉的趋势。明天个股上涨个股会小幅探底回升。随着五周均线上移成交量+或有探底回升。本周可以保持健康振荡+成交量+或有探底回升。3000-3100点整数关口附近,多空对峙明显,市场整体不会有太大风险,震荡有风险!震荡有机会!中期趋势又稳中有升!回避短线技术超买品种。技术超买.就振荡就调整!近日跌停板中的个股,绝大部分是近期涨幅巨大技术超买品种。知道震荡,震荡就不可怕了!就怕啥也不知道! 短线注意控制风险,继续以结构轮动为重。船长重申;高位股不等同于高价股!是近期涨幅巨大技术超买品种。大面积跌停的个股中高价股极少!而低位股不等同于低价股!低位个股是几年大周期下跌,形成月季年振荡调整!年k阴品种也是本年度不会改变 !所以也是要谨防反弹夭折!目前600519 贵州茅台历史新高!000661长春高新历史新高!就是证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