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新周月季共同产生.希望出现周.月.季线共振上升!

周五,A股震荡强健反弹。四大蓝筹板块全线启动 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涨,大盘展开报复性反弹.但是船长周初说到过;(大盘正在修正周k线,今明两天不会太差,做周阴下影线,周阴,)9因为目前震荡,目前周k压力明显,大盘正在修正周k线,虽然向上仍然不确定,只是没必要担心单方向下跌,存在横向震荡的逻辑判断。周阴才健康!)符合船长;月底一周防范周阴振荡调整预期。板块方面,本周较少板块收阳。其实本周周k线收红的个股只有997只!周k线阴的占三分之二 。星期五也是月季结束!!!3月k线结束了,也结束了-季度行情。季年k线共振上升 23.93%.下周新周月季共同产生.希望出现周.月.季线共振上升!十年中行情历史上典型出现明显较大周.月.季年线共振上升和下跌变盘的有;2009-01-05。1849点!2016-01-04。熔断 !行情历史上典型出现明显较大周.月.季线共振上升和下跌变盘的.日.周.月线共振的就更多了。例如;2015-10-08。你懂得!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