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市场仍然谨慎乐观。

2019年五月明天开门!月K线上看,A股四月冲高回调全线重挫,月线收出带长上影线缩量阴线,已将月初的反弹成果全部吞没,四月沪深股指下跌0.4%、2.35%,中小板大跌5.26%,创业板下跌2.79%。A股月末突遭连续杀跌,大盘在五一节前走势有些急转直下,周线收缩量阴线。大盘的3阳后4月的月k线是冲高回落阴K线,很显然,这是时间跨度大小周期跨度的体现。四月下旬行情开始市场出现的回调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仍然属于对短期上涨过快的修正。虽然五月行情及二季度市场大概率步入高位剧烈波动的阶段。但是中长期看,市场仍然谨慎乐观。目前季年良好,不会轻易出现一个高点就转折结束的。五月行情会先抑后扬,五月行情机遇与风险并存,将会在五一节后不久展开,目前大盘距离3000点整数大关和前箱底位置3010点一线仅仅有50个点的空间,大盘最多在完成这50个点的下跌就到了调整的极限位。上证调整低点在3000附近,调整夯实底部再图新高。短期调整尚未结束,但向下空间也不大。目前市场需要在关键的技术点位,形成一定标志性阳线,作为确认市场能否再度止跌回升的一项重要条件。

目前仍存在较大的结构性机会,持续性的牛股,个股中大周期都需要是突破下降通道在上升通道中运行.我们需要查看的是后市风险大于机会,或后市机会大于风险的问题。我们需要的是精挑前景乐观、盈利与估值,技术与趋势匹配的优质个股。船长认为;月季线年线大周期有上涨机会.才短线波断机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