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月k线尚无见底信号出现。

上周 中方关于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的声明美方拟于5月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如果美方关税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新华社).因为节后突发的利空,大盘没能在3000点附近止跌,五一节后暴跌奠定了调整是中长期的月季调整,节后第一天,向下的缺口也是周月线缺口,杀跌陡变风险,5月初当天市场破位状态预示着短线向下突破成功!市场短期进入振荡调整期,以寻底企稳为主,虽然,破位状态预示着短线向下突破成功!但是会出现超跌严重反抽。上周五,A股四大指数,长阳反击、走出了一波惊天动地的逼空行情。大盘最低回踩2838点附近,随后开始拉升,早上因为消息逆转,大盘没有低开,两市大盘直接高开上行,中午剧情再次逆转,就目前看这根放量中阳线说明大盘短期探底成功,最坏的时间已经过去,虽然当前股市处于中期调整,但是超跌时期,回调就是风险释放。今年的行情没有结束,充分调整后,新的行情应该出现的。上周,周月k线2902点破位后收回,周月k线尚无见底信号出现。

目前周月均为-4.52%阴线。考虑到这个缺口较大,大盘各条均线系统都已经破坏,再加上这次市对场人气打击很大,大盘就此企稳的概率不大,随后大盘还有探底.对季k线也有较大负重影响。虽然,破位状态预示着短线向下突破成功!但是会出现超跌严重反抽。反抽时再择机择时择高出局。市场是市场,个股是个股。同时警惕,目前大多数个股仍然谨防成为下跌中继。建议等待见底信号明确,或者等待进一步下探。稳健者现在先不要抄底 或者抢反弹。今天2946/2986阻力位,2903支撑位。谨防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