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体大盘维持上下缺口间的震荡

上证综指昨天像征性的补缺,大盘缺口2833--2850点暂时守住,缺口有三针探底形态,引发市场共振!今天上午收了一根低开收高放量的中阳线。虽然大盘还需要确认底部支撑,大盘由于月季原因上涨也不会一撮而就。节奏很难把握,容易被套。可能需要熬的就是时间!由于科创板推出的时间临近,市场即将要营造氛围,大盘再向下回调的空间不大,至少在科创板推出之前,大盘没有下跌空间,静待窗口的开启.但是系统性风险已经有了很大的释放,虽然大盘还需要确认底部支撑,处于调整后期.可是市场周线五连阴尤其是创业板周线七连阴之后只要成交量不再持续低迷,船长是短期谨慎看本周多的。月线马上结束, 看看月线。周阳,月阴.季也阴。整体大盘就是维持上下缺口间的震荡,仍需控制仓位。操作上,目前大家还可以持股待涨,或以高抛低吸应对当前寻底走势。底部是否成立,取决于股指能否放量突破这个平台。权重,量能是关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