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四季度仍有希望

今年市场已经走过四分之三。年k线有16.49%的涨幅!前三季度大盘指数从2440点算起仍有17.89%的的涨幅,沪深300,上证50指数上证180指数的涨幅20%以上,均大于2018年跌幅。因此在2800--3000点附近涨跌都属正常范畴回踩似乎合情合理。从技术上看,大盘日线上调整尚未到位,均线上目前属于空头排列。大盘一季度一根长阳突破,二三季度下跌调整出现补跌,属正常范畴 今天大盘周k线。月k线季k线同时开始!节后开盘的行情短期反抽一触即发也是正常的走势,长阳突破就可能高开高走,否则反抽力度要大打折扣。目前庆祝祖国70年国庆 等待十月中央会议落实。排除市场消息面影响,十月行情第一周,周月阳,四季度,仍有不确定性风险,今年以来外部风险事件对于全球权益市场都是压力,但对于A股来说,却有可能形成船长技术性提示的节后周k线月k线季k线同时产生,新旧k线交换。希望周月季k线共振上升!四季度k线仍有希望!另外,周线级别的调整尚不到位。节后可能还有一个技术上的低开下探过程。我们认为,板块间的分化必不可免。板块,个股新旧k线交换。个股能否开门红?产生节后周k线月k线季k线共振上升。才是我们重要的关键选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