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个多月,2019年k小阳。

MSCI对于A股的第三次纳入因子调整,也是最大的一次扩容正式生效。经过这一次调整,大盘股纳入比例由15%提升至20%,中盘股也将以20%的比例首次纳入。纳入国际主流指数,不仅可以为市场吸引更多的增量资金,融入国际化也将推动A股向成熟的资本市场不断靠拢。同时,另一个不可否认的现象是,外资一直在逆市买入,资金净流入已经长达7周。目前周期股已经弱了很久了,昨天钢煤大涨,周期股补涨,都与周月季技术超卖,有关系。沪指初步止跌,尾盘收复2900点,收盘不错,2906。问题是2905波谷中大阳突破才能脱离整理。因此今天有考验2900点支撑的走势。股市如棋.局局新。灵活运用是与经验,实践,灵感,悟性,理解能力,反应能力,应对能力相结合的。市场走势,该涨,涨,该跌,跌,市场永远是对的,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最近,好多股票下跌一年了.两市破净的股票已经接近400家,也即接近历史极值,就指数来看,很难有多大下跌空间。目前正在做大周期股超跌反弹。可是反弹的不是反转!只能做短线!可控仓博弈反弹。跌幅较大的都是年内表现最强势的品种。从周五走强的周期股,未必会有多大的空间;而从周五补跌的强势股,也未必会持续下跌。技术超买跌,技术超卖涨。月k季k年k尚有些上升要求的。有可能调调再涨。关键是你做日k周k月k季k年k的。

低价不等于低位,高价不等于高位!:-关键是趋势上行?趋势下行?

坚定好自己的方向,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低吸高抛。做短做长自负其责。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