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的振荡。

昨天大盘尾市冲高,九月开门红。不足的是量能不够,目前市场存量博弈越发明显,跷跷板效应越发明显,大盘月线技术高位。有震荡要求,大盘季k线收阳无疑。8月收官,沪指月线5连阳。九月开始,新希望大盘开门红。可大盘高位月线。有震荡要求,显示短线反弹难以持续单边上涨。板块,个股皆如此!但是新月线会创立很多新风险和新机会。希望大家避免新风险.抓住新机会。

短期或维持地量复地量的弱势震荡,大盘在在3450/3480点附近的压力仍在,后期大盘还会反复测试这附近的压力。导致走势出现反复。 很多板块及股票强势涨了几个月。少有的强势品种,现在正开始调整。昨天明显调整类股票有点不乐观了。因为一个月以月为单位。周月线技术高位。是否调一个月?是否开门黑从昨天开始调整?破位的股票。一段时间内不会重新反转的。

其中有另外一个假象。原有非常强势的股票。最近冲高形成一个顶部。其实就是月度线。技术超买

也有很多股票开门红。甚至可以走整整的一个月的上升。

中长期趋势继续看好,但短期还是要注意高抛低吸,防止高位股回落的风险。另外,一个月季完整下降通道的股票最好不要动。建议大家保持谨慎,依然以个股为主。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