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大盘分析与操作策略!

? ? ? ? ? ? ? ? ? ??六月大盘分析与操作策略!


上周可以说是近期最刺激的一周,首先大盘延续了之前的反弹势头,实现了8连阳,最高触及4986点,距离5000点咫尺之遥,而且从周二开始沪深两市成交量均破万亿元,每天涨停板数量也达到了300到400家,可谓火爆异常,就在大家一片看好的声音中,周四却遭遇空前大跌,上证指数出现321点的暴跌,最终创造了6.5%的长阴,导致A股市场出现500多只股票跌停,两市成交量也创出单周成交历史最高水平。


对于大跌的原因,机构和专家频频发声。德银在报告中指出,造成周四股市暴跌的直接触发因素主要有三个,一是投资者担忧流动性收紧,中国央行通过逆回购收回流动性,而且本周打新冻结资金超过8万亿人民币,为历史最高纪录;其次,证监会强化对市场的监管,对市场操纵行为展开进一步调查,更多券商提高了保证金要求等;此外,中央汇金减持ETF和银行股也引发市场恐慌。


不过,从监管层针对火热的A股市场来看,证监会今年以来多次通过各种方式进行风险提示,“监管层的及时回应和澄清都有助于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在呵护股市健康发展的同时,监管层也在不断的完善制度建设,推进注册制、沪港通、打击违规交易等等,这种市场化的监管方式也使得股市的发展更加理性”,这样的观点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此外,5月29、31日也发文力挺股市,提示6月慢牛逻辑未变,震荡调整拉长牛市时间轴,另外,29日发布的《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5)》称,促进股票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继续壮大主板、中小板市场,积极推动证券交易所市场内部分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战略新兴板,全面推进创业板改革,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此举或有利于缓解市场紧张情绪,对A股市场影响偏正面。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市场短线是需要调整,但中线牛市不改,市场上涨动力主要依赖资金驱动,证监会查处违规,券商降“两融”杠杆,汇金卖出大行股票等等,并没有改变资金源源不断进入股市的大趋势,基于4500点的合理点位,如果市场体现未来20%-30%的价值成长因素,那么上证指数未来将有机会突破5000点、甚至6000点,当然达到这个点位不是一蹴而就的。


总体来看,我们认为,六月的大盘或将继续大震荡,个股继续大分化,只有经过充分震荡整理,市场风格才会转换,后市才会稳步攀升。操作上,淡化指数,重于择股,切忌追高,短线为主,逢低关注在大跌中的强势股及大幅超跌股交易性机会,坚决回避或逢高高价高估值题材股。当然,如你把握不好当前的操作节奏,建议你还是积极的跟上 老许 队的步伐,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让你的收益最大化。 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请点击进入 →→→欢迎关注 老许每日直播!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06-01《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