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06-01《直播》下午版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关注 老许每日 直播!老许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个股不作为朋友您的实盘操作的依据,不要茫目跟从买入。有的个股是主力高开出货仅供参考交流或学习,只有提前介入方可稳健!


? ?? 按 ?F5 ?键 刷新 查看 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


? ? ?新进来的朋友, 你好 ??老许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13点开始。 ?


风险提示:1、 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 本直播仅供交流或学习参考; 3、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 ? ? ? ? ? ? ? ?欢迎回顾早盘直播点击进入→

? ? ? ? ? ? ? ? ? ? ? ? ? ? ? ? ?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06-01《直播》




13:18??朋友们下午好,牛市中大跌不惧,下来就是机会,这两天如果听 老许建议上周五早盘低吸买股票的,基本上都是赚钱的。300266兴源环境技术上十分的不错,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关注下。

13:23 ?盘面上非常不错,除了沪指,其他指数都差不多收复了上周四失地,创业板最为强势,已经突破了3700点并创出新高了。

13:26 ?市场经过早盘资金出逃后,午后小幅回流。而从板块流入的情况来看,交通运输板块今日流入居前。预计后市还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600020中原高速中线目标不变!


13:37 ?最新消息称中企被曝签约坦桑尼亚百亿美元铁路项目,中铁二局参与。午后中铁二局快速拉涨表现。该股慢,但后市肯定会不断走高。 ?

13:45??002677浙江美大3月26日公开推荐过大家的,估计没有人坚持做下来。耐心真的很重要!

13:52 ?大盘继续拉高,抵抗型反弹演变成报复性反弹,周五早盘下探买票,低吸,都赚。不听的,下跌割肉的,没有后悔药的!注意我们的300149量子高科真不错吧,推荐说创业板中相对低价的品种,目前不仅成功翻倍,后市目标还远远不到!

14:11 ?随着银行券商煤炭的走强,白线上穿黄线,风格稍有切换。这就要求后市逐步稳健的保持这种上涨节奏,如果出现突然急杀就仍要看是否能够跟开盘后的走势一样。

14:17 ?好样的, 各位小伙伴们, 老许 持续在直播里提醒的000705浙江震元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上月就提醒了操作的机会了,上周五再次的出现短线的买点,跟进的朋友又获利了哦!

14:29 ?今天股指大涨4个点,尾盘如果稍微回落一下也没关系, 老许明天认为将继续反弹,十字星探底后就2天反弹可能性不大。上周老许就说过本周反弹周,5000点有可能被拿下。

14:38 ?央企改革再次的井喷,特别是中粮系中粮生化、中粮屯河、中粮地产等都是不错的潜力股,这三支个股的走势都值得大家关注,只要改革预期仍在,那么上涨就会持续,每次的回落都是朋友们加仓的良机。

14:57 ?历来市场都是都涨跌都异常凶悍的,朋友们要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老许早盘提醒机会的002635安洁科技再次的疯狂的拉升,此股上周有点评,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它的成长性!

14:59 ??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明天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