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非常关键!

? ? ? ? ? ? ? ? ??周二大盘走势非常关键!


受周末央行强调“促进股票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场做多信心有所回升,沪深两市早盘大幅高开,稍作震荡后即开始震荡走高,之后逐步演化为单边上行,沪指大幅反弹超过216点,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突破3700点整数关,走势十分惊人。最终,大盘以上涨4.71%收盘,两市总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从盘面上看,随着周一大盘暴涨216点,各板块也全面启动,呈现了闭眼捡钱的壮举,我们直播重点提示的核电、智能机器、3D打印、军工这些板块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过最强的依然是我们前期明确推荐的中国制造2025概念,三丰智能一骑绝尘,堪称5月以来的一匹最大的烈马,该股的上涨时新兴产业的胜利,未来的创业板依然将如火如荼的发展,3D打印明显启动,投资者可重点跟踪。


从技术上看,周一大盘高开高走,一路震荡走高,重站于4800点上方,并收复了5日和10日两条短期均线,令大盘上升趋势得以延续,短线大盘有望继续冲高,但大盘量能未能释放,尽管市场情绪又有所亢奋,但量价背离态势,将制约大盘上行空间,而且4870点上方压力大,短线难以一撮而就再创新高,短线大盘围绕5日均线还有反复。


总体来看,我们认为,短线大盘虽再逞强势,但量能的萎缩,抑制大盘上行动力,不过大盘即便有短线调整,也属于对称上涨到位后的正常技术性洗盘,不值得恐慌,洗盘是为了以后更好的上涨。只是如果周二股指不能守住5日线的话,那么短线操作上就要谨慎一些,谨慎追高消息股,并且要注意跟风股的见顶风险,该兑现利润的就先出來看看再说,阴雨过去,后市又是一片艳阳天。


具体操作上,切忌追高,调整持仓,关注有补涨要求股及安全边际较高股,如国央企改革、互联网 、一带一路、核电军工,回避高价高估值题材股。当然,如你把握不好当前的操作节奏,建议你还是积极的跟上 老许 团队的步伐,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让你的收益最大化。 关注更多实盘精彩牛股请点击进入 →→→欢迎关注老许每日直播!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06-02《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