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上逃命一波流,下午收拾瞎逃的!

早上逃命一波流,下午收拾瞎逃的!


早上有人逃命,也有人瞪大了眼睛找机会,大家上“博尔量化.com”去量化今天的市场,也能找到一大批的错杀股,和可能自己的股票就在被错杀。能这么说,也是因为至少我接触到的一些投资经验非常丰富的人,早上就是闻到肉的香味了。其中有一位就直接跟我说,ZJH的头把股市给说下来,这可能性实在太小了。况且周末时候的讲话,焦点非常清晰,就是对杠杆资金的这种价值挖掘,认为是脱实向虚,但并未涉及其他。所以对于有成长性的股票,照挖不误,因为这种事情跌下去,一定有大批的错杀等着捡。 其实与表面上的下跌不同,很多股票从上周五开始,下跌背后实际都是做多主导,并且今天开盘之后,低开依旧还是做多主导,而交易在做多主导之下,那这种调整总是短暂的。


对于大家来说,这两天股票估计多数也是调整的,但实际上,除非正好撞在了刘大的枪口上,否则,很有可能也是表面下跌,背后却是做多主导。这种机会有没有,先自己从去量化一下手头的股票,就会很清楚了。

逃命也就一波流,上午的一波杀一定是很凶的,因为我知道很多做短线快进快出的,早上一开盘就不管什么价的甩卖。但这股力量扛住之后,午后可能很多股票就没那么多抛盘了。所以即便大家手头的股票不是做多主导,但只要做空主导力量不大,那今天的杀伤也不会大到哪去。反正我统计一下,看很多股票,做空主导的力量也确实不大。

今天其实很多股票早上低开之后不管现在涨跌多少,但都是阳线?原因就是开盘逃命的跑了一大批,但后续踩踏基本没有,所以大家自己去量化一次的股票,即便没有做多主导,但如果早上做空主导的力量并没有爆发,那下午反而也是上去的机会比继续跌下去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