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BS+AR红包概念一枝独秀!!

春节LBS+AR红包大战提前开启 概念股值得关注

  21日,支付宝发文公布今年春节将采用“AR实景红包”的玩法。将基于“LBS+AR”的方式,用户在发、抢红包时,都需要满足地理位置和AR实景扫描两个条件.早在11月底就有消息称,QQ红包今年将开发AR+LBS的科技玩法。分析认为,QQ和支付宝双双祭出AR+LBS红包,今年红包大战看点将集中于AR技术、LBS技术,另外与支付宝有合作关系的移动支付公司也有望受益于红包扫码。
超图软件(300036)、苏大维格(300331)、中海达(300177)、华联股份(000882)
  龙头股:苏大维格

  超图软件:一字板。

  中海达:一字板。

  华联股份:饿了么红包的首批合作对象,9:39封板。

  苏大维格:公司已成功研发出用于增强现实(AR)的“纳米波导光场镜片”,一字板。


  操作建议:突发性消息的刺激导致龙头苏大维格(300331)直接高开一字板封死涨停,其他跟风个股上攻之后受到大盘弱势影响,缺乏资金接力震荡回落,对普通投资者而言,目前追高风险较大。类比口袋妖怪概念龙头GQY视讯的走势,7月11日直接高开封死涨停,次日继续封一字板,第三板一字板开板后仍旧回封,赚钱效应大增,该概念全面爆发。后期继续关注龙头苏大维格的连续性,若苏大维格开板后继续上行,届时板块整体赚钱效应提升,今日冲高回落的概念股可能会得到场内资金接力拉升,稳健的投资者可轻仓逢低潜伏相关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