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关注纯正的“雄安概念股”!!

雄安新区概念股将会续持发骚!未来关注纯正的“雄安概念股”!!


纯正的“雄安概念股”在这里,供大家参考:


  华夏幸福:从土地储备上说(这个土地现在存分歧),该股基金、盘大和股性还是有待参考,何况大题材下,不乏资金接力。这股如果有机会低吸那是最好的事情,当然后面一字太高,大家就不要追了。

  京汉股份:土地储备第二的企业,已经打入了白洋淀内部,加上盘子特别小,实际流通盘35亿左右,即将创新高,基本上也是三个一字板以上的主。

  冀东水泥:该公司是水泥主业,保定有地,但是在京津冀是绝对的龙头水泥企业,实际流通盘80亿左右。这股也是无数个一字板的主,当日没有什么机会!

  巨力索具:在保定也有地,该股是机械设备公司,前期中期都将会受益,实际流通盘大约50亿,且股性活跃,这个股挺不错。

  河北宣工:挖掘机龙头企业,当地企业,股性较为活跃,实际流通盘30亿左右,这股中期受益。

  中化岩土:工程施工龙头企业,实际流通盘45亿左右。

  先河环保:子公司在雄县签署了18亿元项目。流通盘45亿,股性较弱,环保类其实股性都弱。这股主要受益中后期建设,建设这样千年大计的新区,环保肯定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棕榈股份:为保定市提供园林景观设计,实际流通盘80亿左右,同样环保,园林工程。

  金隅股份:该股主业水泥,但是也是一个拥有工业用地的地主,从港股的手盘看(涨幅34.67%),那么大的盘直接拉了相当于三个涨停板,A股会有更强表现。

  唐山港:离雄安最近的港口,这只股是雄安对外开放直接受益的股,实际流通盘80亿左右。以前京津冀的时候猛炒过一把,前期炒作港口的时候这股涨幅较小,周五一天就全跌完了,补涨+雄安概念,后期还是有不小空间,小部分人能买到的估计也就是这类个股,新区的港口必然也是很受欢迎的个股。

  天津港:同样作为京津冀的港口,也是存在炒作的可能。

  乐凯胶片:主业不相关,但是在保定有地,实际流通盘45亿。

  廊坊发展:收入100%来自河北,控股股东在京津冀拥有大量的土地资源,但是貌似和上市公司木有太大的关系。是廊坊市国资委唯一上市平台,主要受益于中期地产开发。但是优点是盘小,流通盘40亿左右。但该股可能快ST了!

  宝硕股份:子公司在保定也有地,实际流通盘35亿左右。

  荣盛发展:当地房地产企业38.9亿流通盘,国君地产在吹新区地产双雄。

  凌云股份:军工,实际流通盘50亿左右,该公司也是在保定有地,且股性较为活跃,股性也可。

  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流通盘约150亿,沾边雄安新区,如果当日没有教好投资目标可以考虑。

  河钢股份:新区大建设,钢材是必不可少的材料,处于当地有天然优势。也算就近建材受益股。

  保变电气:河北保定,变压器龙头企业,实际流通盘大约50亿,目前处于低位,股性较为活跃,叠加了军工混改,后期还有空间。该股在保定有地。

  四方股份:配网自动化和继电器领先企业,在保定有生产基地,实际流通盘50亿左右,形态较好,处于低位。

(来源:投资快报 2017-04-05 00:5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