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3.20)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3-20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3-20 09:35

大盘高开3.66点是好现象,红盘稳定就有反包机会。中原证券高开,看看能否走反包激活次新股人气。

03-20 09:52

瑞和股份 今天低开回踩,上周五同步买进了的粉丝们反抽注意止盈了

03-20 10:26

一方面从短期来说是回归价值,寻找一些安全边际比较高的品种,因为市场整体不贵,另一方面还是要放眼未来,很多好的公司、好的机会还在后面,但是什么时候介入,要看我们不同的策略。比如巴菲特,从1到100倍,他不赚1到5的钱,在这个时候风险很大,而且他的资金量太大,他进不去,他赚后面的钱。大家可以从不同的策略来关注长线的中线的介入时机都会不一样。

03-20 10:45

指数翻红了,煤炭等资源股带动的新疆板块也启动了,天山股份 大涨8个多点了,立昂技术 也大涨8个多点了,不过这只股是次新股,如果涨停,或许对次新股也会有带动。

03-20 11:05

早盘拉升的不少题材股也开始回落了,走势在预期之中,今天资源股行情,题材股表现机会有限啊。

03-20 11:05

早盘拉升的不少题材股也开始回落了,走势在预期之中,今天资源股行情,题材股表现机会有限啊。

03-20 13:07

上午资源股领涨,题材股明显回落,午后注意热点变化,如果资源股或者蓝筹股继续拉升,那么题材股要警惕短线风险。

03-20 13:27

新浪在2017年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上名列第61位,品牌价值较去年飙升43%,达到9亿美元。

03-20 14:02

涨停家数寥寥无几,今天市场比预期弱的多,大跌后没有像样的反弹。目前沪深指数报绿盘。

03-20 14:35

ST八钢 也要冲击涨停了,新疆板块。博彦科技 拉升了一波,现在4个多点。不要追高了,这只股炒的就是语气。

03-20 14:54

今天大盘能站上5日线收盘最好了,站不上也没关系,留点任务给明天,只要在前半周能消化掉上周五的大阴线,那就说明大盘短期内还会继续向3300点发起挑战!


03-20 15:14

通用股份 可以注意下,这种走势,数次让人心惊肉跳,但是却数次在风雨飘摇中拉起该死不死。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新高在路上,坚定我们的信心,在打酱油的同时,能捞一把就捞一把。只要你不担心,只要你不恐惧,只要你守纪律。相信你就会有收获。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