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3.21)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3-21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3-21 09:06

棒杰股份002634 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03-21 09:47

锂电池继续活跃,虽然昨日科恒股份冲高回落,但并不会改变资金对于该股热度,另外,提示的坚瑞沃能、南洋科技等继续关注!

03-21 09:52

美图暴炒后“图穷匕见”, 深交所重点监控庄股。20日,港股通热门股美图公司股价坐上“过山车”,截至港股收盘,美图公司报15.98港元/股,跌11.22%,盘中一度涨逾28%,全天巨震42.5%,成交38亿港元。数据显示,内地南下的资金是推动美图股价暴涨暴跌的主要推手。美图公司的股价从顶峰快速回落,让追高参与投机的人措手不及。

03-21 10:05

中国海诚 涨停,控股股东中轻集团将划入保利集团。

03-21 10:09

目前中国神华股价高开,随后股价展开震荡,股价涨停,报价20.20。昨日该股受豪气分红的利好消息,股价一字涨停。


03-21 10:18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300亿元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300亿元净投放,为连续第二天净投放。


03-21 10:43

同和药业3月21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同和药业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300636,申购价格:14.4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今天别忘记打新股哟!



03-21 11:05

中信证券,海通证券,民生银行,中国人寿压制大盘,不过目前盘面没有太大问题,涨幅不大个股尽量持股待涨

03-21 11:20

消息称香港证监罕见查美图和顺丰事务历史记录消息称香港证监罕见查美图和顺丰事务历史记录,截至发稿,顺丰跌逾0.88%,美图涨0.63%。



03-21 11:41

今天是白马股的集体暴动的一天,市场今天继续小幅度震荡反弹。该跌不跌,指标不断修正。这种缩量震荡并不可怕。耐心足以换来真正的利润。相信市场的走势,相信新高就在眼前!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3-21 13:20

回到市场上来看,午后持续震荡,市场新热点的表现并不抢眼,整体震荡为主,我们已经说过,市场不具备系统性风险,但是短期要以时间换空间,板块间发掘炒作机会

03-21 13:40

白云电器 这根线太难看了,大盘回落没有力度与没有持续性,但是权重也是稳如泰山,根本没有去拉升,盘中表现强势的依然是次新股。

03-21 13:55

盘面有些沉闷,关注下宝莫股份(002476)、欧菲光(002456

03-21 14:10

小米公司将在印度建第二座手机工厂中国知名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20日宣布将与富士康合作,在印度开工建设第二座手机工厂。

03-21 14:33

指数跳水,风险什么的大牛已经提示的很清楚了,现在大牛要开始选股了,同志们后面等着吃肉吧。

03-21 14:53

相对完美的形态限制和封闭了大盘的回辙空间,小幅背离的量价关系限制或封闭了大盘的拉升空间,今天就是一个标准的牛皮整理市

03-21 15:11

今天依旧是次新股天下,另外强势股也继续走强,但弱势股目前还没有什么拉升空间,次新股这波持续拉升之后上涨空间已经达到,接下来要回避高位次新股风险,继续布局低位股。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