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3.28)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3-28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3-28 09:39

南方航空:美国航空拟15.53亿港元认购公司2.7亿股港股,发行价格为5.74港元/股。昨日南方航空H股收盘价5.74

03-28 10:05

高送转概念股表现强势,三德科技涨逾7%,利亚德涨6%,五洋科技、乐心医疗、云内动力均纷纷走强。


03-28 10:37

实盘股002846刚才有进的朋友这只股安全了


03-28 10:56

大盘并未完全止跌,3250点一线面临考验,不过这里的支撑非常强大!

03-28 11:17

截至目前,两市上涨1203家,下跌1570家,虽然沪深都绿盘,但个股看红盘不少,说明股票下跌意愿减弱。

03-28 11:38

早盘国企改革,混改走好,午后继续等看看混改各个板块走势。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3-28 13:06

消息面,发改委:钢铁行业价格恢复性上涨、效益回升的基础还不牢固。上半年彻底取缔“地条钢”等是必须完成的硬指标。

03-28 13:28

午后大盘小幅下滑,目前不必过多的担心大盘。360放弃借壳,确定上市辅导券商准备IPO。盘面上中葡股份、中信国安直线跳水


03-28 13:48

世界第六大乳企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或有意接盘辉山乳业。


03-28 14:34

今天量好小,很多主力机构在规避行情了,一般在节前量小通常两种情况,一种就是洗盘,一种就是主力机构不进来了,要等节后。

03-28 14:53

个人认为在这个市场赚钱需要两点:一个是对市场理解的逻辑,另一个是良好的心态。一个外,一个内,内外结合方才投资顺当,期望我们一起把这两项做好,通过严格严密逻辑选股、良好的心态持有,让这些优秀的上市公司帮我们实现财富增值!

03-28 15:05

尾盘指数没怎么涨,但是部分个股还是有资金入场迹象,但是持续性不好说,所以大牛没让大家追高,这几天我们建仓不会那么频繁,但是有好股票直播中还是会公布的。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