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3.29)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3-29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3-29 09:35

沪深两市平开,沪指报3252.87点,创业板指报1945.14点,个股涨跌互现。从盘面上看,钛白粉、二维码识别、电子发票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西安自贸区、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03-29 09:51

新股板块今日继续领跌,创业板若守不住1940一线的话,就要向下方60日均线寻找支撑了。



03-29 10:31

次新股早盘全线下挫,次新板块指数跌近2%,资金出逃明显。从个股来看,拉芳家化、白银有色、三星新材、超讯通信均跌逾7%,第二高价股吉比特大跌4%。次新股持续两个月的上涨,市场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阶段性的震荡在所难免。


03-29 10:51

市场的杀跌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观察谁会成为引领反弹的先锋板块

03-29 10:51

市场的杀跌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观察谁会成为引领反弹的先锋板块

03-29 13:07

昨天文章提示抄底机会,今天市场如期翻红,而按照昨天市场运行的节奏,王山海的预期是今天央企改革启动然后带动其他热点,但资金没有这么选择,而是选择了港口股继续做多,一个是资金不愿意挪窝,要打造一个新热点不容易,二是近期港口股持续性很不错,资金接力起来也比较容易,所以资金继续选择了港口股,而港口股今天也到了一个高潮阶段,要警惕风险 了。

03-29 13:18

早盘市场虽然出现了V型逆转走势,不过盘面依然是存在明显的结构性分化的,要获利必须严格遵循,围绕一带一路和改革板块进行操作,目前日内最大的热点就是港口和航运,板块内涨停数量接近10家!

03-29 13:27

002651 利君股份 可以跟踪


03-29 13:43

603169 兰石重装 进入可操作的氛围


03-29 13:43

603169 兰石重装 进入可操作的氛围


03-29 14:18

行情疲弱,军工又趁乱而起了,一带一路很多个股封板都被砸开,市场确实较弱,现在这样的红盘也是需要注意的,不要过分追高,月末确实需要多看少动的,交易频率越高对自己的自控能力是要求更高的.、、


03-29 14:39

002634 棒杰股份 能收在11.54就说明到底了。


03-29 15:11

今天在港口股带动下个股行情全面 爆发,直播追踪柳钢股份 盘中冲击涨停,湖南天雁 盘中冲击涨停,西宁特钢 盘中大涨3个多点,西仪股份盘中大涨6个点,西山煤电、兖州煤业均获利。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