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5.16)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5-16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5-16 09:39

300374 恒通科技 300334 津膜科技 跟踪关注 供参考。


05-16 09:39

300374 恒通科技 300334 津膜科技 跟踪关注 供参考。


05-16 09:39

300374 恒通科技 300334 津膜科技 跟踪关注 供参考。


05-16 09:46

大盘低开后继续下探,盘中新低不断,5日均线有支撑,如果失守的话,将大大增加二次探底的可能。

05-16 09:46

大盘低开后继续下探,盘中新低不断,5日均线有支撑,如果失守的话,将大大增加二次探底的可能。

05-16 10:09

5、15分钟指标快速下探到低位区,目前下行趋势趋缓;沪指5分钟的反抽,力度并不强。

05-16 10:20

京蓝科技(000711)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在河北省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态环境治理、水污染治理等业务


05-16 10:33

技术上从30分钟、60分钟K线图上看,关注3050点附近的支撑是否有效,支撑住就是小头肩底;支撑不住,就会再下到前面低点做双底,或做三底……


05-16 10:46

大盘持续维持低位震荡,量能方面,前一小时小幅增量,放量杀跌,从量价关系看,短线比较利于空头发挥,因而操作还是要谨慎些,除开围绕雄安、高送转、次新股几个热点,其余概念可以忽略不计。

05-16 11:03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会在3050点附近反复拉锯,并逐步转向中期底部构筑。 所以操作上鉴于这种震荡筑底态势,切忌追高!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乃上策!


05-16 11:30

贵州茅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酿酒板块逆势拉升,盘中最高涨至429.58元,再创历史新高;五粮液涨逾4%,股价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山西汾酒、沱牌舍得、古井贡酒纷纷拉升。


05-16 11:37

随着雄安的回暖,大盘又一次探底回升,而创业板更是率先翻红,下午存在一定机会,但这个机会还是在局部。


好了,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5-16 13:09

早盘两市低开高走,弱势调整!雄安成盘中最强热点,强势演绎王者归来!雄安第三波龙头争霸赛正式拉开帷幕,谁将脱颖而出,晋升新龙?渤海股份涨停!嘉寓股份涨停!太空板业涨停!


05-16 13:41

创业板午后的涨势喜人,而主板也无限逼近翻红状态,目前两市均以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

05-16 14:21

盘面分析:

所以主力资金采取了围而不攻的策略,同时主攻雄安概念个股,将雄安板块打造成市场极具赚钱效应和热点人气板块!

同时创业板个股探底企稳,展开超跌反弹态势,市场逐渐活跃!

所以只要具有赚钱效应,这个市场就能逐步地吸引资金回流,因此盘面上我们看到虽然指数较弱,但人气却提高明显!

市场生态环境正在逐渐好转!


05-16 14:39

锂电池概念快速走强

赣锋锂业盘中冲击涨停!天齐锂业涨逾7%,诺德股份、亿纬锂能、雅化集团等股跟风拉升。


05-16 14:53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强势逆转,是老牛没有预料到的,今天这个探底,很可能算不上二次探底,太温柔,反而不习惯。但是今天强势突破年线后,反弹周期必然会大大延长。

05-16 15:07

若要投资好,还是请你选择好,一个人的力量始终是渺小的,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有多优秀,要看他经谁点拨;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如果你认可大牛,那么不妨给彼此之间一个机会。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