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5.17)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5-17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5-17 09:38

603126 中材节能 跟踪关注

05-17 10:01

今天再给大家送上两只600295 鄂尔多斯 002634 棒杰股份 供参考

05-17 10:01

今天再给大家送上两只600295 鄂尔多斯 002634 棒杰股份 供参考

05-17 10:12

开盘半小时,创业板率先完成对20日均线的突破,而主板由于金融股压制,迟迟没有拉升动作。

05-17 10:20

银行、保险继续处于弱势整理,相反券商股全面启动,反倒造成了题材股的回落,影响最大的还是雄安,不少早盘封板品种均被砸。

05-17 10:55

300059 东方财富 8号我叫大家跟踪的,今天最高冲到涨停,有操作的可以先高抛。


05-17 11:15

港口股异动,珠海港(000507)、连云港(601008)可跟踪


05-17 11:36

巨力索具直线封板!再度点燃雄安做多热情,今天对指数的预期不用太高,但是对个股的期望值可以加大!好了,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5-17 13:28

午后开盘,资金依旧钟情于雄安!个股内部分化加剧!雄安个股补涨明显!建投能源涨停!

05-17 14:04

午后市场活跃度减弱,观察3100点附近的支撑情况

05-17 14:08

午后开盘一小时,大盘仍处于整理状态,主要是这里没有愿意抬轿的资金,都玩低吸高抛去了。

05-17 14:27

这两天险资的消息又把前海人寿推向了风口浪尖,前期由于万科事件影响了整个前海人寿的运行,为了万能险的申报,前海人寿为求监管层“松绑”表决心:配合万科董事会换届,保监会还是赢了。

05-17 14:55

深强沪弱格局延续,创业板指数虽然回落,但仍然红盘!

沪深指跌幅收窄,今日两市成交领略有萎缩!


05-17 15:09

收盘了,今天大盘冲击20日均线未果回落,成交量也无明显变化,而相反创业板则继续保持良好上攻态势,二者之间分化日趋严重,明天周四,但愿不会黑。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