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5.23)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5-23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5-23 09:36

早间公告

多家公司发布早间公告:台海核电控股股东台海集团拟增持公司不超2%股份,增持均价不超55元/股;智飞生物协议代理的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简称“四价HPV疫苗”,是全球第一个宫颈癌疫苗)获药品注册批件,预计该疫苗从获注册批件到上市销售需6个月左右;海能达6.49亿收购英国公司赛普乐已获当地法庭裁决批准执行;万通智控股价异动,称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乐心医疗聘请艺人陈伟霆任公司运动手环形象代言人


05-23 09:40

大盘惯性低开,将昨天尾盘的反抽结果回吐大半,目前看,3050点是一道坎,主力有望在此区域展开防守攻坚战。

05-23 09:56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两市继续低开,开盘跌停五只,中小市值股票整体惨淡,蓝筹较为平稳,不管怎样,新的一天,先看着!

05-23 10:18

看着大盘涨了,可能很多伙伴又不淡定了,担心踏空,其实,现阶段的市场,根本不必担心踏空而错过,最怕的是做错,因为你做错一次,很可能后面要做对几次才能弥补。

05-23 10:43

次新股反弹,市场情绪回暖!目前跌停股数量不到十只了!继续密切留意!惊喜总是突如其来


05-23 10:44

次新股反弹,市场情绪回暖!目前跌停股数量不到十只了!继续密切留意!惊喜总是突如其来


05-23 10:50

锄禾日当午,不如交易苦,
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
哭了一上午,还要哭下午,
仓位补不补,心里很痛苦!
大牛真心希望我们大A股能不能振作一下
净想着天天来我们这融资,能不能给我们点投资的气氛啊!

05-23 11:12

除了保险,银行股今日也是力挺指数!招商银行已经第二次拉出长阳!不知道是抱团取暖还是无耻地粉饰指数!

05-23 11:23

上午市场赚钱效应仍旧匮乏,加上新股在内,两市涨幅超过5%的仅有30余家,既然市场没有赚钱效应,那么就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

05-23 11:35

邻近午盘,雄安强势股的补跌还在继续,导致市场又一次回落翻绿,现在市场依然处在恐慌时期,不过,越是这个时候就越要注意随时可能出现的转折点。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5-23 13:52

恐慌到了极致往往就是机会!

05-23 13:57

市场不好,机会就少,如果你的能力真的不怎么样,最好的选择就是空仓,当然,如果你的股,一直处在低位,趴着不动,是可以考虑扛一下的,因为本来就没有下跌空间,不用低位丢筹码,这点自己要注意把握和区分,高低位应该很容易能看出来的。

05-23 14:02

今天市场整体也会控制一下节奏的,暴跌不符合政策面要求。所以回调并非一步就能到位,只是单日的跌幅不能过分,这也是指数上得到控制的原因。

05-23 14:21

今日白酒表现不错,反正这个板块本都督是不感兴趣了!连眼角的余光都舍不得施舍!而近期的一个赌注更是无厘头!


05-23 14:40

今日期市还有一个热点,那就是快递板块!现在物流确实很发达!上次看到一个视频,物流公司用机器人分拣邮件!不过对这个板块没兴趣!随便吧

05-23 14:48

指标股动作比较多,就是不让指数跌,但个股随意,这也酿成今日跌停板又是一大片。

05-23 15:06

收盘了,又是煎熬的一个交易日,虽然大盘跌幅仅为0.45%,但还是掩盖不了两市近百股跌停,不是股灾却胜似股灾,至于明天,还是要看主力脸色,咱们见机行事吧。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