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8.07)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8-07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8-07 09:37

逢低跟踪市北高新

08-07 09:46

沪指在酝酿第4根阴K线,连续走强后的有色、煤炭、钢铁也需要回调,他们的集体回落直接对话沪指

08-07 10:04

拓普集团 形态上跟踪

08-07 10:17

早间开盘呈现沪弱深强格局!沪指开盘后有一波快速杀跌!探低点3243.72点,回踩20日均线!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探高点1743.62点。收复5日均线!

08-07 10:38

杭州园林 趋势好好的,突然跌停,闪崩个股重出江湖。

08-07 11:05

盘面来看,短期周期等强势板块面临一定调整压力,中小创、军工等一些补涨板块可能相对偏强。
但是周期调整不改业绩和改革主线。
近期强势的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板块出现调整压力,主要是估值有所修复。
目前的周期板块与一季度不同,真实的业绩支撑将使得短期调整幅度和时间均有限,中期配置价值仍在。

08-07 11:23

周期股是强弩之末了,钢铁放出巨量,高位巨量往往都是风险信号,克服对涨价周期的贪婪。

08-07 15:10

今日大盘回踩20日均线附近后出现了小V反转,最大的功臣非资源股莫属,目前看,调整有随时结束可能,至于明天,还是先看资源股的持续性,毕竟属于最热、最火的板块。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