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8.14)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8-14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8-14 09:35

逢低跟踪好科大讯飞

08-14 09:39

早盘题材股表现较强,雄安、苹果概念获得资金关注,中小创明显强于主板



08-14 09:46

创板如此之强目前的涨停家数却仅有13家,大概率反弹的行情尚且这么弱可以反映出股民朋友的投资热情是较低的,大家都希望看清楚市场选择以后再做决断。

08-14 09:55

曲折蜿蜒的反弹之路,指数长这么多个股表现并不强烈,我有一种担心,早上劲儿使大了一旦回落,涨幅较小的个股如何是好。

08-14 10:06

创业板指前期连续杀跌不排除是砸出了黄金坑,今天如果放量突破六十日线技术图形就很强势,我们近期的思路也是围绕创业板展开的!



08-14 10:47

安阳钢铁涨板带动了钢铁板块,对这个板块还是要淡定一点,调整完毕之前不要起邪念、

08-14 11:02

雄安几只龙头有加速反弹的意思

08-14 11:12

沪指回落至半年线附件近后逐步企稳!沪指短期技术调整风险已有所释放,预计短期大盘有望在半年线附近展开反弹!创业板指数毫无疑问是今日最强多头,探高点1780.56点,顺利收复60日均线! 早盘提示的科大讯飞暴涨8个点上


08-14 13:10

市场最大的两个板块雄安与涨价概念两方现在明显拉锯战,老板块死而不僵,新板块想要上位,这个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市场午后分出胜负来选择更确定的机会,雄安现在还是缺少那种G点的板块灵魂股。

08-14 13:19

标志性的板块出不来想去普涨还是难的,毕竟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就这么多资金,市场是不患不均而患寡。

08-14 13:55

创业板一度逼近1800点前期强压力!但在连续上攻之后,创业板显露疲态,在1790点附近震荡!不管今日能否突破1800点,这跟中阳也预示创业板彻底脱离底部1641点至1730点的底部区间,后市继续看好!

08-14 14:08

早盘提示的科大讯飞全天稳步前进,封板带动人工智能板块,终于涨停了

08-14 14:31

到神奇两点半了马上,今天行情本来就是略有反常的,看看神奇两点半能起什么化学反应。为什么说反常,概念零散不成体系,缺乏主导,这样的话新的格局仍需在震荡中酝酿。

08-14 14:54

创业板成交量我希望到尾盘是在750左右的,不夸张给明天留下想象空间,并且温和放出来没有量价背离是很完美的。



08-14 15:09

收盘了,今日大盘一改上周颓势,出现了暴力反弹,两市个股普涨,尾盘雄安和券商都出现了资金抢筹迹象,这么看来,明天行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