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8.17)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8-17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8-17 09:32

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全线高开,主要还是由于国家大宗商品暴涨刺激,看看今天资源股是真涨,还是借利好出货,咱们看看即可,不参与。

08-17 09:38

逢低跟踪好英飞特

08-17 09:56

山西要求多模式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山西省政府16日召开省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座谈会,汾酒、太钢、焦煤、同煤、潞安等9家省属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山西省省长楼阳生要求,下一步要加大僵尸企业处置力度;科学推进专业化重组;抓住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分层分类多模式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研究制定财政支持国企国资改革等政策措施。

08-17 10:14

从操作角度看,只有有接力的游资参与的股票才可能成妖,没有接力游资,谁愿意当冤大头?当然这种板的股票不可能涨高。游资资金最看重时间成本,很多游资交易原则就是次日涨跌都走人,这种操作方式做好了,的确很赚钱。只要上涨趋势不在,游资必杀跌出逃,所以成也游资,败也游资。游资过后股票都是一地鸡毛。

08-17 10:16

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给大家分享的科大讯飞,已经接近我们的短线的目标,在48元附近潜伏的股友们可以考虑落袋为安止盈了,今天混改这么猛烈.那么接下来福哥再把混改的情况给大家梳理一下,有没有想听的股友,福哥直播间来一波疯狂的点赞浪潮先吧!



08-17 10:35

我们做超短的,有赚就出还是对的哦! 我的模式就是积小胜为大胜,复利才是我的赢利模式,波段这种大钱我还是不考虑了! 雄安板块这里还在尝试上攻,除了这几个相对确定的板块就是超跌的机会。




08-17 10:53

特力A 拉升,带动众多老妖股启动,说明今天市场确实没什么好炒作的。

08-17 11:00

从技术面来看,2015年股灾以后,创业板指创下的1779低点已经破位,并在今年7月创下1641的新低,近期创业板指数是超跌反弹和逆市投资的行情;而雄安新区是今年4月份才启动的事件驱动型投资行情,股指连续大涨后进入了调整区间,并在今年7月底触底反弹,这个底部与雄安新区指数启动时的1110点已经非常接近,这一波行情将摆脱行情初始阶段普涨的格局,真正受益的概念股才会有继续上行的走势。


08-17 11:18

受消息面刺激,物流板块有所反应


08-17 11:37

上午大盘涨幅一度大幅领先,但临近午盘,创业板成功启动,并反超主板成为日内领涨指数!午后,创业板大概率还会加速上涨,即便失算,高位横盘的概率也非常高。


好了,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8-17 13:14

早上创业板表现相对弱一些,临近早盘收盘加上午后创板还是比较强势的。


08-17 13:38

中小板龙头科大讯飞股价突破60元
创下两年新高63.82点,冲击涨停!在科大讯飞竖立一个好的标杆后,我们惊喜地发现,现在市场的炒作思路已经逐步回到了2015年的牛市思维: 就是你的业绩可以不必那么好,但是,你所在的行业具有想象空间,你有做大做强的可能!


08-17 13:52

看来资金对于创业板是特别看好的,昨天的放量阳线的确是有增量资金关注


08-17 14:04

华大基因午后涨停回落,换手率超27%华大基因午后快速拉升一度涨停后回落,创新高125.77点,换手率逾27%。随着股价的不断上涨,上市前的参股机构账面也有一定的浮盈,部分机构浮盈可达一倍左右。然而目前华大基因的市盈率(TTM)达到130倍,多数行业人士认为“有点贵”。


08-17 14:25

午后周期性板块个股崛起再度拉升!创业板指数也是冲高突破半年线!盘面看得很是热闹!但是发现盘面涨停板个股仅仅30余家,还包括近10只新股,涨幅超过5%以上个股不到100家,所以赚钱效应还是不够!


08-17 14:39

目前大盘下跌风险并不大,盘面上看跌幅超过3%的不到10家!所以我们还是要精选个股,抓住这段个股操作的黄金机会!

操作上,若看好周期性板块,就专注。看好人工智能,也需专注,不要在盘中换来换去!耐心加专注才有可能在这种市场最终赚钱!

08-17 14:48

市北高新 还是强的,逢低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