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10)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0-10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10 09:35

沪指分时图看,目前白线在上,黄线在下,白线出现一波急拉,券商、保险板块出现快速拉升,不盲目。

10-10 09:45

高送转应该也要启动了,杭州园林昨日封板后,今日继续拉升,我们还是重点留意皮阿诺

10-10 10:02

3350支撑不会轻易跌破,注意低吸即可。康泰生物依旧是走主升浪形态,盘中回调可以布局,五日线是生命线。

10-10 10:13

今天医疗股表现十分强势,这个板块比较冷门,应该是消息刺激,既然掀起了涨停潮!

10-10 10:40

市场的学习能力是非常之强的,例如华北高速 来说,昨天封板今天有溢价,资金今天就会选择同样形态同样市场地位同样有人气的个股进行套利,如冀东装备。次新股中科信息 一封板,前期的记忆股嘉泽新能 之类的也都出现异动,聪明人太多,跟随就好。当然其余低位的股票都会有反复,只要是前期的人气股就会有资金来照顾的。对于蓝筹股,多是上上下下,但整体趋势都是向好的,蓝筹要多些耐心。

10-10 10:57

大盘回落之际,方大炭素、碳元科技等几个石墨烯个股出现一波脉冲拉升,应该是超跌反弹。

10-10 11:08

今天盘中最强的板块当属医疗器械了,之前始终趴在地上 今天算是异军突起了。这个板块整体估值合理 就是缺少好的契机,今天借机集体疯狂 不过板块今天高潮 明天就要迎来分化了。而且这个板块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10-10 13:05

上午沪指盘中受权重压盘拖累,回到20日线及缺口附近震荡,这里有多条均线及缺口支撑,目前看多头还是支撑得住,深成指和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强,题材表现依然相对较好。

10-10 13:29

午后开盘15分钟,收出两阳夹一阴,多放炮,将带来反弹,由于量不足,反弹关注3375附近压力。

10-10 14:09

次新高送这种板块的拉板就说明市场对现在热点有所分歧,但又干不过现在的热点,所以这种成功与否都是另说的,算是捣乱的板块,这种板块不然就冒大风险做前排赌,不然就第二天考虑最强的撸,不要看起来了再去做跟风,冲高回落就又傻了,第二天还不好处理,是不是这个道理?

10-10 14:40

沪指震荡弱反,个股分化明显,涨停个股超60家,一家跌停,盐湖股份,跌幅超3%的也超过80家,集中在资源板块。刚才有朋友问资源板块是否可以低吸,目前看,主要是商品期货市场的拖累,同时资金在寻找新的热点,但多数个股今日杀跌出现明显的缩量,制约调整空间,不宜盲目割肉。

10-10 14:53

对于朗新科技 这种次新反抽板,龙头中科信息 反抽都没封住,这种反抽就算能封住了能有多少肉?还有可能当天就封不住,第二天低开的情况,这种是思路,不单单指着两个票怎么样。以后减少一些无效的操作,就是收益风险比不值得开仓的操作。

10-10 15:08

金融地产护盘,创业板领涨,次新集体反弹,新题材智慧医疗蔓延,大盘没有补缺,但站上3380,量能同比放大,后市还是小阴小阳的维稳格局,结构性行情关注持续性热点的低吸最新热点的龙头。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