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12)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0-12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12 09:35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昨日市场有明显的承压出现、这个位置也就是板块轮动的机会。咬一口肉就要走,热点延续性一般,我们更多的是要考虑板块机会,忽略失真的指数。

10-12 09:38

创业板与中小板股指现在红盘区徘徊,大批个股其实是等待股指转暖信号


10-12 09:47

东方市场打开涨停

10-12 10:14

保险再度出手,大盘出现反弹了,关键时候总有那么一支无形之手在幕后操纵。

10-12 10:39

打字间,环保板块就出现异动,创业板指、断案环境、先河环保等纷纷拉升。力度弱了点,预计板块依旧是震荡蓄势为主。

10-12 11:00

康泰生物 该股后期依旧会走波段机会,大牛将持续跟踪,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这两天大牛在直播中反复点评,早上也有提示跟进的朋友已经收益在10%以上。

10-12 11:10

大盘还在弱势整理,创业板则以弱反弹为主,今日主基调应该就是这样,掀不起多少波浪。

10-12 13:02

市场目前的盘面还是比较简单,相对于昨天热点满天飞,炸板连连看的状态稳定了不少。市场通过两个方面来进行操作,一个就是高举高打做连板,但今天的二连板又炸了不少,所以资金又选择低位反抽股,金融IC、5g等概念都有表现,但也没有能够带起足够的板块及赚钱效应出来。

10-12 13:14

大盘虽然看起来波澜不惊,但很多股却是波涛汹涌,不过是跌的波涛汹涌,曾经号称宇宙的总龙头方大炭素继续昨日跌停后,今日继续C杀!

基本面上看,是最近石墨烯电极产品价格出现了两次下调,本质其实是其业绩不足以承载目前的市盈率!不过短线如果C杀到位后存在短线机会!


10-12 13:23

华通热力 今天的震幅还是比较大的,接近18个点

10-12 13:36

市场目前的拉升多是资金优势的拉升,而合力的股票还是偏少,所以这种时候还是要继续看板块情绪发酵的,现在还不是出手的时候,各位先管住手哈。

10-12 13:51

混改个股中国联通逆势拉升!欲强抬指数! 但大盘并不买账,继续下挫!


10-12 13:57

各路股指又玩起了跳水游戏,他们的涨幅决定市场的赚钱效应


10-12 14:11

2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专家:联合提价涉嫌垄断! 在“双11”来临之前一个月,中通、韵达两家快递宣布调整快递价格。有市场人士对股价也上涨表示质疑和担忧。他表示,快递企业靠消费者才做大做强进而上市,如今一宣布涨价股价就上涨,或有收割用户的嫌疑。大牛 也是希望平价!


10-12 14:25

两点过后,指数准时跳水! 这个黑周四的魔咒还真是不一般!


10-12 14:53

维稳行情开始,指数拉升!大牛早说过,重要会议临近,稳字当头!大盘没有大的风险!还是专心做个股!当然前提是要把握好节奏!


10-12 14:53

维稳行情开始,指数拉升!大牛早说过,重要会议临近,稳字当头!大盘没有大的风险!还是专心做个股!当然前提是要把握好节奏!


10-12 15:05

收盘总结:保险护盘,创业板顽强,军工和钢铁补涨,还是补涨板块的轮动格局。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