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13)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0-13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13 09:47

昆百大A并购重组获批,高开震荡后封板,注意与其联动的市北高新,应该会被带动下。

10-13 09:52

两市早盘平开!酿酒、化工、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天是周五,也意味着节后第一周行情将告一段落了,市场进入修复期!


10-13 10:00

目前盘面小幅反弹,关注反弹上去会不会出现对位的分时线高点!医疗板块分化,但依然有少数个股保持强势!乐心医疗再度封板涨停,成功四连板,当之无愧的龙头!


10-13 10:05

大牛昨日尾盘提示的万科直线拉升!

10-13 10:13

昨日提示的电改龙头甘肃电投再度涨停,三连板!

10-13 10:34

新华网连续两日涨停:总市值超过人民网!新华网连续两日封涨停,总市值超过人民网达到183亿元。而人民网近日也走出六连阳的态势。


10-13 10:54

窄幅震荡行情,战友们要注意把握节奏!比如电商概念个股,昨日强势的三江今日盘中调整,而昨日调整的苏宁云商则是再度强势拉升!这种个股轮动的节奏千万不要搞反了!


10-13 11:23

创业板分时线又出现一波攻势, 次新板块、创业板股指走的这么好,他还不上攻的话说明主力太不会借趋势


10-13 11:37

开立医疗 回封涨停,医疗股开始全面走强,早盘创业板表现非常强势,年线已被多头踩在脚下。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10-13 13:05

大盘的软肋还在成交量,不能突破2500亿,大盘任何涨跌大概率无法持续,热点股大概率也难以持续表现,趋势性上涨机会还看不到,最好继续做小波段操作为主。

10-13 13:35

雄安新区出现联动,青龙管业、韩建河山、中持股份等直线拉升。



10-13 13:58

环保板块愈战愈勇!中环环报、德创环保、、海峡环保等个股涨停!


10-13 14:04

环保板块是市场的新热点,近期一周热点三切换,4G5G、医疗器械、环保工程


10-13 14:16

环保风口继续扩散!

10-13 14:30

中小创、次新今天都刷新反弹以来的高点了,两市目前个股上涨近1900家,下跌近1300家!多方占据优势!


10-13 14:44

目前板块轮动仍属良性!从前两日的大消费崛起对冲题材股、周期产业的衰败,再到本周四军工板块以及尾盘钢铁的崛起,引领指数的触底回升,再到午后环保板块的集体涨停!无不表明着当下场内行情良性的运转!


10-13 15:09

今日收盘是个艳阳天,预期之中,目前深市创业板、中小板等均创出了反弹新高,而沪指也在创新高的旅途中徘徊,不出意外,下周即可突破,本周是节后第一个交易周,有惊喜也有失落,不过下周行情预计会更精彩,届时大牛在跟大家详聊。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