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18)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0-18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18 10:19

环保股早盘延续强势,板块全面飘红,中环环保涨停,德创环保、联泰环保、先河环保、清新环境个股震荡走高。 次新板块再度强势上攻! 次新医药个股寿仙谷直线拉升,涨停!


10-18 10:38

医疗板块经过前期调整,目前已有企稳迹象!乐心医疗、金域医学、开立医疗蠢蠢欲动!逢低跟踪好启迪设计


10-18 10:54

中兴通讯牵手京东集团,战略合作拥抱5G时代!两只个股盘中强势拉升!永远牢记纪律:耐心+顺势而为+知行合一! 个股活跃,就满仓出击主流板块龙头股;没有明显的延续行情,空仓休息是最好的防守 !


10-18 11:16

目前市场四处点火,港口等也出现了明显的异动,但这种没有多少的认同性与带动,所以现在还是需要继续看,既要看政策的力度,也要想想潜伏盘。

10-18 11:35

上午没有明确的实质性的刺激,都是拉升概念,没有太多的持续性的。中通国脉大跌,这信号不好,意味着未补跌的强势股要继续补跌。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10-18 13:04

10月份继续建议越靠近3300到3318附近相对越重仓,越靠近3410到3430越轻仓即可,短线大盘偏震荡,中长线上升趋势继续保持完美,10月份大盘先高后低概率很大,我们判断10月15日之前出现月内高点概率很大。

10-18 13:23

租售同权、养老概念、美丽中国,这些都是与老百姓密切相联的,养老概念全面暴发

10-18 13:48

洛阳玻璃 带表着混改先启动了


10-18 14:19

000952广济药业 技术图形走的不错

10-18 14:46

从以往经验看,市场每轮行情一般都出现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涨得比较多的往往是题材股;第二阶段热点常常集中在绩优股、低估值股票;而第三阶段则是强势股出现疲态,一直没怎么涨的开始补涨。英派斯002899这位置还想涨板


10-18 15:11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上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尾盘前走势与沪指相同,尾盘双双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上证50标的股成为今天沪指收红的主要功臣,其余板块均表现一般。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