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19)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0-19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19 09:48

受双十一临近预期交运物流板块表现强势,富临运业冲击涨停,华贸物流,畅联股份表现强势,5g概念之前强势的中信通信,科信技术,中通国脉跌幅居前


10-19 10:00

个股海联讯终止筹划重大事项,16日起复牌后三连板,终成妖!在盘面热点持续性不够的情况下,实属难得,医疗器械板块又来了,300247乐金健康成了新龙头

10-19 10:08

指数小幅拉升!创业板指数拉升红盘!沪深主板仍然显得较弱!


10-19 10:31

医疗医药板块成为早盘最强风口!该板块走强属于意料之中,计划之外!重磅催化剂——中办、国办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意见》从改革临床试验管理、加快上市审评审批等多个维度来引导行业的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且中办、国办联合印发足以彰显了文件的规格非常之高。不过我们认为此次印发的文件是去年以来健康中国战略执行的延续。健康中国战略、持续的高规格医改政策颁布,体现了政府对于医药行业的高度重视。


10-19 10:38

个股普遍下跌!但还没有跌停个股,泰山石油跌幅居前,逾8%!表面盘面还是比较淡定,没有恐慌!


10-19 10:59

5G概念经过休整后,在龙头个股吉大通信的带领下,盘面重新活跃!

10-19 11:29

市场目前打出来的板块还没有获得足够的认同感,所以市场都在等待着一个爆点,就是大家常说的转势板。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大家都懂,但心急忙慌的把筹码打出去,后面有好票也没法参与,不也是一个道理么?

10-19 11:35

反弹还是弱反弹,盘面温水煮青蛙,了无新意,看下午如何。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10-19 15:07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开盘不久便快速走低,随后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两市个股表现低迷,逾2400只个股收跌,医药、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好。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