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0.20)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0-20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0-20 09:37

沪指低开6个点,中小创都在绿盘区,上海自贸区板块大幅高开、长江投资、华贸物流、锦江投资、上海物贸一字板


10-20 09:52

两市再度低开! 物流、电信运营、公共交通等涨幅居前!


10-20 10:11

看大势,抓热点,选龙头!大势是放在首要位置的!就像出门,如果外面电闪雷鸣,即使你的车技再好,也比不上风和日丽的天气顺手!所以,交易第一要顺势!


10-20 10:26

上海自由贸易港,一个比自贸区级别更高的新概念。市场弱势之下,爆发新的全新概念,是积极信号,有利于行情逐步企稳。可以多多关注自由港的持续性和高度,短期很可能走出独立的强势行情

10-20 10:48

沪指在20日均线附近反复震荡! 20日均线作为多头最后的防线,不容有失!


10-20 11:04

美好生活,情趣用品日益受到关注!昆仑万维有望受益趣店赴美上市催化。趣店10月18日美国上市,有望为公司带来78亿元投资收益。该股盘中一度冲击涨停!


10-20 11:15

首个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获批准

10月1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腺病毒载体)”的新药注册申请。该疫苗是由我国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重组疫苗产品,由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联合研发。


10-20 13:13

沪指进入红盘区了,创业板股指上涨0.3%,当前两市调整个股在800家左右,这也是比较少见的


10-20 13:23

土地流转概念再度崛起!辉隆股份盘中拉升红盘!电商物流概念卷土重来!顺丰控股领涨!


10-20 14:02

午后反弹,沪指碰5就回,力度还需要加强才好。

10-20 14:40

沪指继续反弹,刚才向通道线迈进,现在收复通道线,下一步就是关注坚守。

10-20 15:06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其中创业板走势更为强劲,在早盘一度破位的情况下,完成自救,并于尾盘重新收复20日均线,稍稍可惜的就是量能萎缩比较明显,但在周五,交投清淡也属正常,本周的主基调是调整,期待周末有好消息,下周重回升势。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