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2.01)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2-01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2-01 09:31

大盘小幅低开,以贵州茅台为主的酿酒高开的多,而周期股还是在酝酿中。



12-01 09:37

江南嘉捷不出意外的开板了,今日天量在所难免,上涨下跌概率五五开,观看就好,刚开板并不是最佳炒作时期,不建议冒险。



12-01 09:55

凯普生物 直线拉升,成功突破平台了,前几天大牛点评过该股,也说到了,作为年报高送转龙头,必然会在度拉升,从而点燃资金做多高送转的热情。

12-01 10:02

创业板权重中青宝低位抽风拉涨停,互联网全面启动,这也难怪今天创业板强势。



12-01 10:17

士兰微 新高了,新的主升波段再次启动,不过伴随着继续拉升,在高位可以进入收获期,而没有提前布局的注意不要再去跟风追涨,早一步吃肉喝汤,晚一步站岗买单就是这个道理。

12-01 10:33

东方财富、同花顺 出手了,继续带动创业板上涨,创业板要筑底权重是关键。

12-01 10:41

科技股有卷土重来之势,除了之前的芯片、人工智能和5G,今天还增加了网络游戏、网络安全、苹果等,就是大涨个股少了点,与大涨的创业板指数还不匹配。

12-01 10:55

今天创业板太热,相反,主板相对低迷,这就是市场的跷跷板效应或八二风格。

12-01 10:59

大盘回落,次新股就反弹,也是跷跷板,中农立华3连板,基本是以一己之力带动次新股反弹。

12-01 11:17

上证50继续跳水,权重杀跌继续对指数施压,权重不止跌,大盘难以反弹。

12-01 11:31

临近午盘,主板再度出现回落,今天创业板大涨,没能将主板带起来,而主板回调却可以将创业板拉下水,下午说不定还有大动作。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12-01 13:13

午后汽车股走强,一汽夏利封板,一汽轿车、东风汽车等拉升。



12-01 13:31

汽车股崛起大多还是超跌属性,目前市场还是以芯片为首的成长股最强,网络安全、医疗类紧随其后,周期股、银行继续领跌形成拖累,不过从周期股板块来看,昨天的高位休整以及今天的下跌都没有带量,说明资金并没有撤离,可耐心等待下周的大动作。

12-01 13:43

大盘反弹,3300点附近还是有支撑存在的,不容易破,红墙股份、太阳电缆等伺机直线启动,老牌妖股又将出没?

12-01 13:51

5G启动,武汉凡谷、吉大通信、中通国脉等直线拉升,科技股全面发酵。

12-01 14:13

2点过后,银行股出手,大盘再度拉升,午后一连2波拉升,但股指依旧没见翻红迹象,弱势震荡已成常态。

12-01 14:30

权重慢慢反抽,个股也在轮番活跃,大盘迟迟未下去就只能拉升了。

12-01 14:37

钢铁、有色、煤炭等周期性板块大幅拉升,大牛说了周期性股票调整就是机会,像洛阳钼业探底翻红就是最好的例子。

12-01 14:51

网宿科技尾盘拉升,创业板权重也是不断在底部轮动,今天创业板大涨近2%可以说是振奋人心的,一旦下周上证50止跌,或许新行情就会开启!

12-01 15:06

收盘了,大盘震荡一天,振幅与前几日相比明显减小,创业板由于前面跌的多,所以超跌反弹的多,热点围绕芯片、5G等科技股展开,另外周期股探底回升也符合预期,下周应该还有表现机会。今天市场为12月份开了好头,后面精彩还会继续。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