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12.04)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12-04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2-04 09:33

大盘小幅低开,保险、券商低开较多,个股表现也弱,尤其是高送转受监管利空影响而大跌,这也间接拖累了次新,钢铁、煤炭和水泥等周期股高开领涨。

12-04 09:40

开盘好几个股票大跌,一字板跌停也有2家,江南嘉捷上周五开板大涨,今天跌停,跟风资金全部被套,也验证了那句,当散户能买的时候就是个套路。

12-04 09:40

洛阳钼业拉升,上周五大牛说了,周期股调整是低吸机会,大家都把握了吗?

12-04 09:51

今天个股太弱了,大盘分时黄线大幅领先白线,高价股跌的多,成重灾区。

12-04 09:57

今天次新股跌得多,原因是次新股向来是高送转的主要集中地,打压高送转就意味打趴了有高送预期的次新,进而殃及整个板块。



12-04 10:07

保险、两桶油拉升,3300点护盘明显。

12-04 10:12

保险一动,周期股就回落了,还是跷跷板效应,不过周期股在启动初期反复波动是正常的。

12-04 10:25

三大指数悉数翻红了,但个股还是跌多涨少,尤其是大涨的个股寥寥无几,涨幅超过5%的目前两市仅30余只。



12-04 10:32

今天白马股开始反弹了,以白酒为主,沱牌舍得、水井坊、五粮液等均有不错涨幅。



12-04 10:43

大盘再次出现回落,不过以武汉凡谷为首的5G概念逆势而动,出现一定反弹。



12-04 10:59

指数没有跌多少,但不知不觉间,两市跌停板已经多达16家,严打高送转,还是人祸啊!

12-04 11:08

京东方A 大幅反弹,白马股开始扩大反弹战果,今天盘面除开白马股强,其它都弱了。

12-04 11:25

水井坊、山西汾酒、沱牌舍得均大涨6个点,指数也在不断反弹,但很明显,大部分个股还是没有动作。

12-04 11:36

上午的行情就是虚涨指数,跌个股,早盘个股涨停效应匮乏,自然涨停仅云南能投一家,当下行情依旧不宜追涨,还是要耐心潜伏低吸并等待行情的到来。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12-04 13:14

午后开盘,白酒还在走强,龙头水井坊有封板冲动。

12-04 13:27

指数好看,但两市大跌数量和跌停数量仍然在增加,个股风险没有解除,千万不要看形态而去操作,很可能现在形态好的,随时面临补跌风险,而现在形态差的,随时也会企稳,开启反弹走势。

12-04 13:36

万科A也起来了,指数和前面一样被几个权重死撑着,个股却一片狼藉。

12-04 13:45

芯片板块在北京君正带动下有所回抽,而次新股还在继续往下。

12-04 13:55

目前两市超60只个股跌幅9%,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次新股,次新最大的特点就是涨得快,跌得也快,尤其被政策打压的时候,更不让人待见。

12-04 14:10

钢铁板块拉升一波,主要是特钢在动,抚顺特钢、西宁特钢、大冶特钢等。

12-04 14:29

3300点,多头仍然在死守,但个股还在恐慌,与其这样,还不如真跌破来的爽快。

12-04 14:42

大盘开始放量了,注意下尾盘看看指数会不会跳水,个股已经跳下来了,继续死守的意义也就不大了

12-04 14:58

看来今天国/家/队摆明了不让破3300点,不过即便盘中跌破了,尾盘回拉也是大概率。



12-04 15:05

收盘了,今天行情比较惨烈,指数没有什么问题,包括中小板、创业板也一样,跌幅不大,但是个股却又跌出了股灾的味道,71股跌停,100家跌幅9%,而自然涨停个股仅仅2家,没有涨停效应的市场,只能说明人气降至冰点,不过越是这样,否极泰来的时间窗口也就越近了,不妨继续耐心等上一会。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