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2.09)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2-09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2-09 10:16

这个时候 我是认为 割肉的风险比买股票的风险要大,对于这样的行情,急跌加仓被套的股票,反弹卖出 做差价 才是王道。

02-09 10:32

昨天和今天的两只股票 都拉起来了 真不错。天永智能 昨天封板,今天继续大涨3个点。另一只也是非常漂亮。

02-09 10:43

两市板块全绿的,没有一家是红盘的板块,煤炭上演跌停潮了,大盘弱反之后就是进一步杀跌,2008大熊市里都没有这个跌法啊。

02-09 10:44

已经跌到3200点了,居然还能一天跌掉 150点夸张了。我们的天永智能逆势封板。太霸气了。

02-09 10:54

今天要跌200点啊。

02-09 11:02

一周时间 跌掉了一年的涨幅,大盘是3158点 现在又回到了 3100点,很多股票跌出空间,机会大于风险。让恐慌该恐慌的恐慌吧

02-09 11:10

我们的天永智能依旧封死涨停板,另外一只实战品种大涨7个点了。灵活点,不要豪赌,这个盘面数据,能够吃肉就知足。

02-09 11:22

高分红品种 方大特钢 要涨停板了,现在的市场 分红的才是好东西。

02-09 11:26

华灿光电 昨天给大家讲的 见底形态 还是很顽强的 今天继续上涨3个点 大盘今天暴跌了180点。

02-09 11:34

收盘了,股市里没有后悔药,别等涨了。问我敢不敢,涨了就看戏就这么简单!很多股票跌出空间,机会大于风险。让恐慌该恐慌的恐慌吧。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