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4.09)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4-09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4-09 09:26

清明小长假期间美股两涨一跌,幅度基本持平,但是由于周五大跌,且贸易战有升级的苗头,这多将对A股还是会形成冲击。近期中美贸易战的走向对市场影响较大,不仅是中美股市,也影响着全球市场。当前贸易战还只停留在列清单上,中间还有缓冲和协商的时间,暂时还是口水战。预计今日大盘受外围走势应该还会受到影响,创业板本身就是处在回踩趋势,看能不能稳住。而沪指由于已经在前低附近,3062位置的支撑应该比较强,短线沪指的走势也是关注焦点,会不会新低对市场有很大影响~!

04-09 09:32

大盘小幅低开,涨跌个股比例1:9,大部分个股还是跟随市场低开,看能否低开高走,外围影响只是暂时性的。



04-09 09:40

盘初市场振幅较大,除开几个妖股恒强外,属海南板块最强,也是消息刺激,博/鳌论坛。

04-09 09:47

西部黄金拉升,大盘大跳水,蓝筹和题材股都在跳,比较凶,不过时间还早,节前大牛说了需持仓一部分仓位过节,但也要预留一部分仓位观望,就是担心这样的情况发生,也让自己操作留有余地。



04-09 09:55

爱乐达是上周一大牛点评的一只票票,当时本期望当天涨停,但主力硬是推迟了两天(周三涨停),如市场氛围好转,新高是必然!两桶油、银行和保险等权重异动,他们是来护指数的,个股出现高低转换,很多低位股崛起了,注意低吸机会,而不是追高。

04-09 10:05

稀土板块崛起,五矿稀土封板,近期有声音呼吁稀土也加入反制清单,其实限制稀土出口和页岩油进口这是中国后面要出的牌,如果后面继续发酵,那么后面还有的是手段,这就是炒市场的想象力,稀土的想象力就在这。



04-09 10:11

爱乐达5个点,创出新高,预期之中!!今天市场不太稳定,仓位重的小伙伴,冲高注意减点仓降点成本。

04-09 10:13

今天军工,尤其是卫星导航这一块特别强,板块内5个涨停了。

04-09 10:23

宏达电子 也是上周大牛点评的一只个股,当时仅限激进投资者关注,今天最多跌了4个点,不过现在又涨回来了拉高3个点,这样的波动,一般投资者是承受不住的,所以没有一颗强大心脏的伙伴,千万别碰,很容易被洗出局。

04-09 10:36

老牌妖股特力A、煌上煌启动,妖股一般什么时候启动?通常就是市场热点不明确的时候,市场没有热点,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就看目前最强的军工能不能继续爆发!



04-09 10:54

经过早盘的剧震后,市场趋于平淡,个股暂时没有太多表现,多看看吧。

04-09 11:07

大盘开始反弹,主要是科技股和创蓝筹带动,今日科技股里的芯片、半导体表现平平,但是5G展现出了较强的攻击性,这主要是和军工里的卫星通讯有叠加作用,科技股里今日若要低吸,首选是5G和软件。

04-09 11:16

消息面上,海南省长沈/晓/明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初步考虑在2030年前,全岛全面覆盖清洁能源汽车,叠加对美的反制清单。受此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车板块大幅拉升,海马汽车直线板,亚星客车、中通客车纷纷跟涨。

04-09 11:28

两市探底回升,创业板涨逾1%,只要创业板企稳,就有望带动人气回升,那么个股走强就是时间问题。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4-09 13:18

午后市场回暖不少,大盘开始稳步上行,受畅联股份2连板走势刺激,上海自由港概念出现一波拉升。

04-09 13:24

放眼望去,涨幅榜上游资依然十分活跃,两市涨停板个股已经超过了60只,特停似乎对游资没有明显的降温效果,如若某一天,你发现涨幅榜上的涨停板不多时,那么才是你要警惕之时~!



04-09 13:29

上周点评的华阳集团拉升6个点了,不仅反包上周的中阴,还有创新高的欲望,位置这么低,新高的问题应该不大。

04-09 13:43

今天封板后被砸的个股还是多,很多个股封不死。页岩气概念出现异动,石化机械涨停,潜能恒信、海默科技等跟风拉升。

04-09 13:57

粤港澳全面拉升,还是博/鳌粤港澳大湾区分论坛下午举行的消息刺激,热点切换速度有些快,不随意追。

04-09 14:00

指数回落,妖股再度走强,高位的中石科技、正海生物等拉升,大长腿再现!



04-09 14:20

超跌次新股开始反弹,香飘飘封板,同一批次的好太太大幅拉升中。

04-09 14:28

下午活跃的题材不少,但亮点只有次新,截至目前次新板块有20多个板了。

04-09 14:42

白马股拖累指数,大盘再度翻绿,创业板被拖下水,从近期外围市场大波动来看,指数确实没什么机会,机会局限在个股,这也要求我们需要更精确去把握机会了。



04-09 14:51

温馨提示:仙鹤股份732733新股发行申购日。

04-09 15:06

收盘了,今日两市拉锯震荡了一个交易日,最终小幅收涨,盘面上个股的表现还是可以的,70多家涨停板,但涨的比较随机,没有主线,所以老金没怎么建议出手,看明天吧,有机会在提示,短期仍然继续重个股轻指数。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