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4.11)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4-11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4-11 09:19

昨日两市震荡走高,银行保险钢铁煤炭石油航空等大盘领涨,分时白线在上,呈现一定的二八现象,创业板收低。强势股分化严重,一头一尾都是妖股的身影,既有继续涨停的诚迈科技、七一二、创业黑马、九典制药等,也有润禾材料、正海生物、大东海A、安达维尔等,而妖王万兴科技更是从涨停到下跌6%+收盘。在指数强的行情里,权重吸血,意味着题材全面炒作的行情就会衰弱,所以在创业板波段没有好转前,参与强势股还是逢回踩关注更安全些。

04-11 09:32

隔夜外围全线大涨,刺激大盘高开,不过板块还是分化,昨日新热点知识产权个股,龙头安妮股份、光一科技,封一字,该板块是新诞生的热点,后续应该还会被资金不断的挖掘,注意!

04-11 09:34

知识产权相关概念股除开上述两只外,主要还有中国科传、数码科技、美亚柏科、杰赛科技、榕基软件、长江传媒、拓尔思、华媒控股、思美传媒、苏大维格、汉邦高科、捷成股份、中路股份、凯撒文化、掌阅科技、华铭智能、中国出版、数字认证、京华激光、东软载波、楚天科技、莱美药业、中国软件、广电网络、视觉中国等,供大家参考!

04-11 09:49

创蓝筹拉升带动创业板,早盘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之前点评的赢时胜回踩20日均线后,升势再起!

04-11 10:09

妖股今天大分化,闷杀大跌的多,但也有部分继续走强,创蓝筹今天直接启动带动创业板,赢时胜5个点了,后面的主角还是创业板。



04-11 10:15

点评的掌阅科技再度拉升,上一波我们已经吃到大肉,这一波继续吃肉!

04-11 10:27

上证50反抽带动主板拉升,与此同时,创业板出现小幅回落,二者依旧此起彼伏。

04-11 10:41

早盘很多板封的都不结实,如惠威科技,开了又回封,回封了又开,情绪不稳定。

04-11 10:56

银行板块大涨,早盘大幅落后的白线已经快追上黄线,风格轮流转,切忌割这边追那边,容易两面挨打。

04-11 11:09

大盘突破20日均线,变盘向上概率大增,今日只要收放量阳线就可确定,如果想布局蓝筹,可以从化纤、银行、证券、地产、周期股这些着手布局,但请记住了这些都是中线票,不要抱着短线炒作的心态去买,拿不了1-3个月的仍不建议碰~!

04-11 11:24

5G启动,华脉科技、国脉科技相继封板,带动科技股拉升,从而把跌停板上的瑞斯康达也救起来了。



04-11 11:30

上午收盘,依旧是指数行情,白马、蓝筹延续强势,但中小创也不弱,并未出现剧烈分化,指数短线无忧,操作还是重个股轻指数。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4-11 13:14

午后股指高位震荡,区块链异动,易见股份拉升,其实知识产权龙头安妮股也是区块链板块的个股。

04-11 13:29

市场资金还是在主板和创业板之间摇摆不定,高送转又拉起来了,今飞凯达封板,智能自控大涨9个点。



04-11 13:41

次新股也全面启动,创业板拉升。



04-11 13:50

七一二再度冲击涨停带动强势股,但今天拉高大部分强势股都是卖点了,鱼尾不建议去吃,一不小心卡喉咙会很受伤。

04-11 14:02

目前市场属于比较迷茫的状态,资金不知道去炒作什么,所以随意启动一个热点,资金都会去跟风朝着一个方向炒作,而这样的持续性往往不太乐观!

04-11 14:12

西部黄金拉升,黄金股启动,意味避险情绪又上来了~!

04-11 14:25

农业股也启动了,贸易战概念卷土重来,而指数分时不断跳水。

04-11 14:38

七一二大跳水,才说不能碰的哈,这样的市场环境即便不能赚钱,也要杜绝亏大钱。

04-11 14:51

中兵红箭拉板,带动军工,大盘今天只要守住3200不破,任务就完成了。

04-11 15:03

收盘了,今日沪深两市均呈冲高回落态势,创业板没有调整充分是其一,游资主导的投机行情持续性不佳是其二,场内资金过于分散没能形成合力是其三。短期市场拉锯震荡形式暂难改变,不过问题不大,这两天个股风险释放后又会是艳阳天!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