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4.13)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4-13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4-13 09:19

昨日两市震荡收低,主板失守3200,而创业板稍强,但冲高回落,量能同比小幅萎缩,板块个股跌多涨少。很明显,昨日市场向下调整,特别是妖股大面积下挫,很多投资者可能又要问市场选择向下是不是要调整了?大牛想说的是只有四个字,顺其自然。因为不管怎么走,我们都有相对应解决措施,方法要比困难来的多!隔夜美股强劲反弹,对于A股市场来说会有一定提振作用,今天主要看回拉的力度,大概率还是会按照自身运行节奏走,指望外围拉我们一把,不大现实。

04-13 09:34

在美股强劲反弹刺激下,早盘几大指数均高开,科技股反应明显,昨日点评的海南板块,今天走弱,点评涨停的大东海A低开不少,大家注意,冲高走人。

04-13 09:34

黄金概念今日同样大幅低开,龙头西部黄金大跌8%,同样是涨多了的风险,切记盲目追高。

04-13 09:43

昨天点评的芯片聚灿光电以及阿石创可以继续留意下的,只要站上重要压力线就安全,在前面直播中大牛画了好几次多空分界线,忘记的伙伴可以回头看看哈。

04-13 10:06

凯轮股份 反包涨停带动高送转,盘初创业板放量,消化一下,应该还会继续走强。知识产权概念安妮股份快速拉升,龙头溢价。光一科技就没这么幸运了,业绩黑天鹅,今日闷杀明显

04-13 10:12

军工板块今天也有些动静,主要是因为演习强,但七一二有点捣乱的意思。点评的阿石创率先拉升了,3个点。

04-13 10:24

阿石创 拉升仍在持续!跟上节奏的伙伴都爽歪歪吧?

04-13 10:26

一带一路全面拉升,北新路桥封板,天山股份、西部建设等跟风上涨。

04-13 10:34

上证50跳水,大盘回落,由于妖股备受打压,今天市场涨停效应不足,排除一字板,自然涨停股还是个位数。

04-13 10:45

独角兽概念回抽,应该是有资金在赌周末富士康出消息,点评的神州信息依旧在箱体内运行,就看后面能否突破箱体了。

04-13 10:59

这两天妖股相继倒下后,相信大多数朋友的感受是越来越难操作,其实这很正常,也是A股市场的发展进程,一波行情接着一波行情。那么上一波没抓住,现不是后悔的时候,而是要想办法去抓下一波,这才是当务之急。

04-13 11:08

盘龙药业拉升,龙回头,有反包欲望。

04-13 11:27

大盘持续跳水,外围走势极大干预了今日市场动向,原本市场预期的是先下探再回抽收阳线,孰料美股大涨干扰了节奏,高开反而低走成了阴线。

04-13 11:33

上午收盘,两市高开低走,市场人气降至近期冰点,不过越是冰点的时候越容易出转折牛,所以越是人气低迷的时候越要重视起来。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4-13 13:14

午后大盘小幅反弹,创业板重新拉红,软件股走势强劲,榕基软件冲击涨停。

04-13 13:22

点评的阿石创涨停!公开的提示,公开的机会,大家感觉如何?市场不好,我们照样赚!恭喜大家!

04-13 13:30

今日复牌的蓝晓科技午后大幅跳水,也是补跌,盘龙药业反包失败同样回落不少,妖股还不稳。

04-13 13:35

煤炭全线启动,安源煤业涨停板,看看能不能把大盘从水里带出来吧。

04-13 13:38

阿石创开板了,没封死,有Q友问现在还能不能买?我呵呵的笑了,散户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就是盲目跟风,一直股票没涨前,即便在看好他也不敢出手,而涨起来后,就后悔了,想追又怕,对于这类投资者,大牛的建议是,先改变自己吧,因为好股票多得是,但如果你不改变自己,下一只你照样会这样错过!



04-13 13:51

除开沪市主板外,其余指数相继翻红,最强的创业板马上现阳线了,指数起来后个股就会普遍活跃了。

04-13 14:18

有点可惜呀,2点后,大盘又回落了,妄想煤炭当救世主还是太天真了点~! 今天涨停的票不到30家,大涨5%以上的也仅仅60多家,赚钱效应如此匮乏的市场,我们能抓住阿石创,大牛自认为不错。

04-13 14:18

有点可惜呀,2点后,大盘又回落了,妄想煤炭当救世主还是太天真了点~! 今天涨停的票不到30家,大涨5%以上的也仅仅60多家,赚钱效应如此匮乏的市场,我们能抓住阿石创,大牛自认为不错。

04-13 14:29

大盘跳水,有点杀尾盘迹象,近20股跌停,难道会上演本周第二次跌停潮?

04-13 14:54

看了下跌幅榜,绝大多数的跌停股都是无量杀跌且跌停没有封单,主要还是受妖股和强势股走弱后的情绪化影响,市场内资金跟风割肉踩踏导致。午后指数的弱势反应了资金对于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近期特不靠谱总/统反复无常都懂的)以及规避和避险心理。

04-13 15:06

收盘,又一周结束了感谢大家的陪伴,谢谢!本周市场情况还是比较清晰,冲高回落是主基调,妖股也出现了大批补跌迹象,追涨停,追妖股的炒作时间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只能是考虑逢低布局,比如大牛这两天在低位点评的阿石创、聚灿光电等,点评的时候都有不错的买点,有没有把握就看个人修行如何了。下周有望继续大肉,跟进的伙伴注意紧跟直播哈!好了,今日到此,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另外,闲暇之余还望大家积极帮忙大牛转发直播,这样能让更多朋友知晓我们这个群体,能让他们少走弯路,早日踏上致富的道路!!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