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4.19)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4-19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4-19 09:19

昨日两市探底回升,惊天大逆转!跟央妈降准有很大关系,其实如果没有降准,市场低开后在下探一把也会迎来逆转,因为市场本身短期也超跌严重具备反弹条件。经过昨日反弹后,市场一日回暖,不过仍需注意整体趋势仍在下降通道,反弹或反抽都应该有所反复,此外昨日高潮的芯片注意追高风险,注意资金可能在科技类中轮动,5G和软件都有望补涨延续反弹。昨日是反弹首日,正常来说小周期会有三天,龙头品种可以适当延长持股期。

04-19 09:32

早盘股指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创业板低开,开盘与昨日收盘相比,波动并不大。



04-19 09:39

中国软件自昨日突破年线后,顺利涨停,今天高开3个点,并继续上攻,但由于前期套牢盘严重,越往上抛压会越大,成交量就很关键了,如果能进一步放大,那么肯定没问题的,反之,冲高就要考虑减仓了。

04-19 09:39

芯片大面积分化,这很正常,大家想想,昨日芯片大涨,吸引了多少资金跟风?主力不洗你才怪,所以做股票,潜伏很重要,上周布局潜伏进去的伙伴,就可以很从容很淡定应对,而如果你昨天追入的,一旦股价回到成本附近,又或者亏损一点点,可能心态又不一样了!



04-19 09:47

有色开盘涨势不错,主要受商品涨价刺激。

04-19 09:51

昨天台湾海峡军演,但军工板块并没有突出表现,原因是风头都让芯片抢了,看看今天有没有可能补涨,300101振芯科技留意下,背景包含芯片、军工、卫星导航。

04-19 09:56

大盘大涨,创业板调整,创业板盘初在消化获利盘。

04-19 10:05

主板继续加速扩大日内涨幅,反弹站上5日线,短期应是强势格局,创业板昨天看好科技股的资金太多,都想坐轿子就没人愿意继续跟进抬轿了,所以今日是洗盘走势预期,待洗盘完成后科技国产化预期只要持续存在,那么创业板和科技股就还有中长期机会。



04-19 10:18

妖王万兴科技拉升,最近几天大牛也是一直在跟踪点评该股,人气摆这,还是有很大概率在走一波的。



04-19 10:35

海南板块今天也反弹了,真龙无疑是海航创新,昨日海南大跌,但是该股逆势而动,后期一旦突破前期高点6.53,还有一波不错的上涨。

04-19 10:52

早盘热点轮动较为快速,导致开板率很高,海航创新开板,而指数很强,在上证50、沪深300带动下继续上涨。

04-19 11:01

今天跌幅榜比昨天好看很多了,就是涨停板少了些,追涨氛围不积极。

04-19 11:10

中国软件涨停板块,大家看看成交量,比昨天放大一倍,股票上涨,量能是不会骗人的,这也是大牛早盘第一时间提示关注的点。

04-19 11:17

大盘小幅回落,软件股继续发酵,低位的华虹计通,以及前期强势的顶点软件等大幅拉升。

04-19 11:31

上午收盘,国元证券大幅拉升,把回落的指数又带起来了,创业板也开始反弹,下午有戏。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4-19 13:14

午后市场继续上攻,软件和军工保持稳定,上午点评的300101振芯科技5个点了。



04-19 13:24

两市唯一一个四连板个股粤传媒午后遭炸板,高位筹码面临调整,且严重影响了市场短线生态,目前还是走趋势的中大盘科技股在主导行情。

04-19 13:41

卫星导航全面启动,龙头华测导航冲击涨停板,振芯科技、北斗星通加速跟进。

04-19 13:50

乐视网再度涨停,低位起来也2个板了,除开价格低外,原因还是在于腾讯、京东、苏宁等将联手投资新乐视智家吧。

04-19 13:54

有色大涨,带动了稀土,五矿稀土、北方稀土大幅拉升。

04-19 13:54

有色大涨,带动了稀土,五矿稀土、北方稀土大幅拉升。

04-19 14:11

大盘高位震荡,雄安启动,建科院大幅拉升直奔涨停,启迪设计、中设股份等纷纷跟涨。

04-19 14:28

妖王万兴科技也被砸了,今日炸板率太高,大盘回落,创业板已经翻绿。

04-19 14:42

海航创新 再度回封涨停,大盘跳水它回封,这是很强势的体现,如果明天不补跌继续封板,那么可以判断的是,海南板块会继续跟风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