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4.20)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4-20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4-20 09:26

昨日两市继续反弹,创业板本来也涨的不错但在尾盘掉队,芯片和软件等科技股出现大幅冲高回落,尾盘市场情绪再次出现崩溃,万兴科技、德生科技、明阳电路等一批个股炸板潮对个股造成巨大影响。指数今天多将是震荡为主,波动幅度不会太大,大宗商品冲高回落,昨天强势的有色板块可能还会震荡震荡,不追,重点还是关注科技股调整后的低吸机会。

04-20 09:31

聚灿光电中报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集合竞价大幅低开,昨日老金文章提示芯片冲高卖是不是正确?如果节奏没跟上,很可能一夜回到解放前~!

04-20 09:37

大盘低开不少,昨天领涨的周期股受期货影响领跌,此外,妖股低于预期,如果有买的,注意设置好心里止损,这样不至于把自己套死。开盘直接闷杀的个股很多,其中海航创新是一个,昨天涨停,今天奔跌停,很明显补跌,如果不补跌,还有望带动海南,但是补跌,就成了拖累。



04-20 09:50

点评的中国软件开盘表现还不错,虽然昨日受妖股炸板影响,被迫开板,不过早盘没下探走弱,反倒继续拉升,说明看好的资金还是非常多,愿意接力。此外昨日点评的振芯科技也是如此,虽然昨天冲高回落,但今天早盘能向上反包,非常不错。



04-20 10:01

创业板率先翻红上涨,芯片概念重回领涨龙头,软件、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科技股也有被带动迹象,市场今天的主线很明朗,要么科技股、要么家电白酒为首的白马股,但对于后者真不建议参与哈。



04-20 10:17

点评的中国软件大涨7%,3个交易日下来积累超15%利润,相信关注博客的股友都吃到了大肉,也不用感谢大牛,直播天天更新,有的人能赚,有的人不能赚,大家想想这是为什么?

04-20 10:33

开盘一小时,涨停板太少了,加上新股一字板,才10家,希望咱们点评的中国软件能板上助攻,目前9个点。

04-20 10:45

大盘再次跳水,昨日涨停的603729龙韵股份今天跌停,600555海航创新也是,太极端,千万别追涨。

04-20 10:57

大跌个股批量增加,跌幅5%以上个股接近100家,大跌个股太多,所以市场出现二次回踩,再次释放恐慌情绪,这种情绪一旦再次逆转就不会有这种极端走势出现了。



04-20 11:11

又是一波跳水,创业板被下来了,周末消息面的不稳定因素,是近期周五行情弱势的一大原因。



04-20 11:20

创业板调整至年线附近,企稳应该不难,只是个股波动太大,哪怕指数不跌,跌个股,这样的行情也是非常难受的。

04-20 13:14

午后大盘继续下探,大金融砸盘,市场暂时还没有出现转折迹象。

04-20 13:24

紫光国芯 拉升创新高,芯片板块力度在加强,靠它才能把市场人气搞活跃了。

04-20 13:35

下午有明显的游资入驻芯片概念,紫光国芯冲击涨停,指数没有到位,不过感觉很快了。

04-20 13:48

大盘继续低位震荡,雄安出来表现一把,韩建河山大幅拉升,冀东装备、青龙管业等跟风上涨。



04-20 14:01

明阳电路反包涨停,必创科技大长腿,盘中一度跌停,现翻红,个股氛围出现转好迹象,大盘开始止跌。

04-20 14:18

诚迈科技也是大长腿,部分妖股反弹,昨日杀太狠,应该是有资金展开自救行为。

04-20 14:32

今天芯片很努力,也尝试去带动市场,但是大盘一直在低位徘徊,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兴大部分生产线即将进入停产状态,现在高层也很头痛,或许只能通过谈判来解决,虽然最终结果我们吃亏的可能性更大,但没有更好办法,虽然咱暂时技不如人?

04-20 14:45

银行为首的上证50回抽了,护盘,大盘指数不怕,但创业板这个位置就难受了。

04-20 15:08

收盘了,今日两市再现大幅杀跌走势,尽管芯片一枝独秀,也难以抵挡场内资金的出逃避险,理由就是中兴事件未解以及周末消息面不确定。不过稍好的是市场并未再创新低,底部区域的判断不变,估计在下周市场就会有明确的方向选择,或在周初,创业板受次新拖累今日下杀最强,但是次新板块指数即将回补缺口,下周止跌概率较大。希望手中被套的朋友们下周能赢大部分回来,小套的下周全部赢利,空仓或轻仓的下周数钱。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大牛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