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5.25)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5-25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5-25 09:17

盘前点金:庄园牧场(002910)看好理由:昨天上证指数并不强势,但该股却以涨停板的形式突破了压制它6个多月的重要压力线,反映出它短线资金的强势。我一直有个理念,希望大家记住,做股票要在支撑线附近低吸,在压力线附近卖出;这样能大大降低做错概率。下图中黄色线为该股的重要多空分界线(26元)只要今天开盘价格能开在此位置之上,该股就符合了咱们讲过的“突破+站稳”形态;该股短线继续上涨的概率大大增加。第一目标:30元;第二目标:33元。

05-25 09:30

盘前分析:昨日大盘延续前一交易日的下跌调整态势,三大指数日内再度收阴,主板创业板双双回踩20日均线附近,主板蓝筹依然弱的一塌糊涂,除了两桶油大跌后弱反抽外,银行和白马股成为砸盘的主角,四大行和上证50都逼近新低。目前上证50指数4天跌了近3%,就短线来说下跌空间不大了,这里出现调整,还是和机构调仓换股有关,一旦企稳,大盘必然将继续上攻,所以不担心。

05-25 09:30

几大指数都低开,两桶油受油价下跌影响低开较多。汽车减税多只个股顶一字。



05-25 09:46

庄园牧场开盘价27.7,注意多空线26元位置。昨天领涨的海南今天领跌,涨多了自然要回调,没什么担心。反倒回调后,更好低吸,注意把握海南瑞泽、大东海A回调机会。



05-25 09:50

昨日盘前点金个股 朗博科技低开高走快速拉升,相信有伙伴已经陆陆续续吃肉了。还是那句话,注意多空线27元位置。

05-25 09:58

庄园牧场强势涨停,朗博科技大幅拉升,朋友们,掌声在哪里?点赞热情在哪里?



05-25 10:16

海南板块强势崛起,海南瑞泽拉升5个点,大东海A翻红上涨,直播点评的机会还是挺多的,不知道大伙把握了几个?上证50指数拉升带动大盘反弹,早上说的很清楚,周五反弹势在必行~!


05-25 10:22

医药板块走强,之前点评的恒瑞医药开始冲击第一目标100元,之前说过了,突破100,看120。

05-25 10:31

汽车股今天也猛啊,10多个涨停板了。


05-25 10:34

周三盘前金股 卫信康拉升,马上反包新高了,这种涨势很强啊!

05-25 10:34

周三盘前金股 卫信康拉升,马上反包新高了,这种涨势很强啊!

05-25 10:43

创业板今天的表现相对较弱,但今天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红盘,今天大盘权重不跌了,反倒创蓝筹弱了

05-25 11:05

军工异动拉升,应该有什么消息刺激,不过只要盘面有活跃点接力,那就预示着市场调整不会深入。最新消息,刘副总应约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通电话,双方确认,罗/斯部长将于6月2日至4日率团访华,双方团队将继续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看来真要进行持久战,这个问题尚未真正化解,A股后续还将反复受到影响。



05-25 11:17

今天创业板跌太多了,回踩年线附近后稍稍企稳。



05-25 11:22

创业板大跌,主要还是来自于科技股的拖累。

05-25 11:35

上午收盘,股指小幅勾尾拉升,尽管创业板大跌超1%,但大跌个股没多少,跌幅5%以上20家不到,所以不担心。


中午休息一会儿。朋友们,午盘见~

05-25 13:17

二胎+次新 延江股份午后上板,4连板,此外,由于临近MSCI正式纳入A股,部分纳入的成分股可能存在短线交易机会,也是一个方向。



05-25 13:27

粤港澳概念启动,沙河股份涨停,深天地A、深华发A跟涨。

05-25 13:29

感觉 卫信康有封板的冲动,大家觉得呢?

05-25 13:45

大盘回落后再次被拉起,早盘的低点今天应该不会轻易破了。

05-25 14:02

大盘还是比较弱,不过越是这样,转折也就近了,主板三连阴、上证50四连阴背景下的反弹预期越发临近,绿盘是可以适当加仓一部分进行抄底的。

05-25 14:16

创业板率先跌破早盘低点,始料未及,大盘再次跳水,尾盘难反转了,时间不多。

05-25 14:39

午后走势打脸了,低于预期,跌的怪凶的。创业板精确回踩年线1805点后反抽,卫信康升势再起。

05-25 14:48

次新+医药+二胎 卫信康尾盘拉升涨停板,市场不按照我们的预期走,好在个股给力,预期中的涨停板走起~!

05-25 14:55

直播中大牛会在盘前或者盘中经常点评一些个人看好的强势股票,并画出多空分界线,如果你也看好,那就关注,如果不看好,就不关注,但是需强调一点的是,大牛建议,无论操作什么股票,都要设置好心里止损价位!



05-25 15:02

收盘了,调整仍在继续,主板3连阴20日均线宣告失守,而创业板长阴杀跌一步调整至年线附近,从尾盘最后半小时分时走势来看,主板还是明显有资金护盘的,这也预示调整不会深入,当然,我们也做好万一破位的应对准备,如果有破位迹象大牛会在直播中第一时间提示风险,届时大家注意留意直播。好了,今日到此,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