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6.15)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6-15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6-15 09:33

欧美股市的大涨,没能刺激A股高开,市场弱势一览无余,开盘一字板跌停比涨停多一倍有余,现在上证的最强支撑在3032点附近,此位置不破,上证止跌;若跌破,大家都明白的。

06-15 09:38

次新开板 欣锐科技冲击2连板,有望带动次新股扭转颓势。

06-15 09:46

大盘又一次冲高回落,强势股再次出现闷杀,对市场打击巨大,000019深深宝A跌停,300662科锐国际接近跌停。

06-15 09:52

地产股今天来调控指数了,保利地产、万科A、新城控股均大涨。独角兽经过几天的闷杀后,也开始蠢蠢欲动。

06-15 09:59

盘初市场的震荡幅度比较剧烈,代表个股的黄线大幅跳水。

06-15 10:05

没有任何迟疑,指数继续新低!!开盘市场明显恐慌,近40家跌停板了。

06-15 10:09

独角兽 京泉华再次启动,昨天从跌停板拉起,今天又是大跌拉起,搞不好要封板啊~!

06-15 10:22

点评的稀土600392盛和资源、000831五矿稀土作为中线股,昨日大涨今日技术回抽正常,昨天没让大家追入,但每一次回落都将是一个不错的介入点。

06-15 10:46

上证指数有权重护盘现在横盘,但其他指数分时不断新低,个股暂时没有企稳迹象。

06-15 10:56

京泉华逆势拉升,要冲板了。

06-15 11:01

永泰长征 直线封板!新的人气股出现了。早盘大盘加速下跌,这么跌不排除午后走V。

06-15 11:20

3016点应该很难撑住了,大盘将考验3000点!

06-15 11:33

上午收盘,早盘市场放量下跌,恐慌全部杀出来了,大跌5%以上个股超过500家!很庆幸这一波大跌,我们控制住了,毕竟炒股想赚钱,首先得不亏钱,现在静待最后一跌完成,做好节后持续性反攻布局准备!好了,休息下,下午见!

06-15 13:16

午后大盘小幅反弹,西部证券快速拉升,上证50和沪深300同时护盘。

06-15 13:29

大盘3000点附近明显有抵抗,当前属于黎明前的黑暗时期,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转机也不远了。

06-15 13:40

今天有资金进攻煤炭,昨天是钢铁、今天是煤炭,那下次会不会轮到有色?大概率哈。

06-15 13:51

午后 欣锐科技大跌超5%,早盘冲击涨停板,午后大跌,非常伤市场人气,指数看着有反弹迹象,但实则解决不了个股问题。

06-15 13:59

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午后飙升,上午绿盘的时候大牛明确说了是不错介入点的哈,有没有小伙伴跟上的呢?操作中线,不需要立即重仓,分批建仓哈。

06-15 14:18

芯片走强,江丰电子封板,阿石创、国科微等大幅拉升。

06-15 14:40

欣锐科技奔跌停了,日内振幅20个点,上午原本蠢蠢欲动的次新股,全部卧倒~!

06-15 14:52

下午指数总体表现稳定,分时走直线,尾盘不会有大的变化了,中小创双双中阴回辙,上证小阴回辙,已经提前定型。

06-15 15:07

收盘了,今日两市延续调整,盘中继续创出调整新低,3000点保卫战正式打响!连续下跌的市场需要一个时间缓缓,端午或是个良机,无论是市场,还是所有投资者,都需要好好休息,尽管市场不如意,但生活还得继续,不是吗?别让股票波动影响心情,更别影响生活。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日!好了,今日到此,我们下周二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