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6.19)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6-19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6-19 09:19

盘前分析:上周利空消息频频而出,大盘破位单边下跌,市场人心惶恐,这也是不奇怪的事,大家都知道每年的6月行情本就不容乐观,稍有一定经验的投资朋友都知道,熬过6月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因此,大家别急,也不要乱动,只要你持的股票是向好的,有业绩支持的,持好它会回来的,或者会有回报。当前市场两极分化严重,如业绩差的,去杠杆资产化等个股尤其注意,都是几个,十几个跌停板的,踩中了无法翻身,建议大家特别注意,投资还是要靠专业,选标不能单凭技术!!

06-19 09:33

大盘大幅低开直接破3000,仅134家个股红盘,一字跌板就开出40多个,好恐怖的市场,注意风险,没错。



06-19 09:44

农业股 丰乐种业涨停,敦煌种业大涨。大盘低开太多,开始回抽,芯片等国产替代概念有点动静,对应的仍然是毛/衣战方面的刺激。

06-19 09:44

农业股 丰乐种业涨停,敦煌种业大涨。大盘低开太多,开始回抽,芯片等国产替代概念有点动静,对应的仍然是毛/衣战方面的刺激。

06-19 09:55

回抽后再度下挫,又新低了,市场弱势一览无余,继续看戏。

06-19 10:00

华锋股份、永和智控等老妖有所拉升,但是复牌的新妖 超频三、亚夏汽车均大跌,前者一字跌停,后者闪崩跌停。

06-19 10:06

稀土,大牛看好的两标又快速活跃,五矿稀土、盛和资源快速上涨,并逆势翻红。

06-19 10:22

工业富联(富士康)又奔跌停去了,在这个时候,老实一点总归是没有错的。

06-19 10:40

开盘一小时,大盘低开低走,分时新低不断,国/家/队暂未出手护盘。

06-19 10:53

其实现在市场很纠结,护盘吧,稳指数,个股照样跌,不护盘吧,指数、个股一起跌。大家觉得护还是不护好?



06-19 11:11

创业板大跌3%破1600,个股继续大幅下杀。



06-19 11:18

近200股跌停,跌幅5%以上个股超过1700家,6.19,这日子是不是应该记住?



06-19 11:36

上午收盘,大盘放量杀跌,尽管我们做好了大盘破3000的准备,但杀跌力度之大仍超预期,现在能做的,就是等恐慌盘杀跌潮过去,市场自己走出缩量底了。行情不好就多休息吧,这种行情,看多了,很容易使得人感到绝望。下午见!



06-19 13:16

午后大盘继续弱势,中国石油小幅拉升,上证50出现护盘迹象。

06-19 13:24

创业板跌破今年2月份创下的调整新低,短期最强的支撑宣告失守。

06-19 13:35

在护盘作用下,指数没跌了,但是大跌、跌停个股午后明显增多,大牛上午就说了,护指数跌个股,这样做的意义并不大。

06-19 14:01

这种行情,真没什么好说的,要冲击千股跌停的节奏,早上有些看似坚挺的股下午多数也被拖累下去了。



06-19 14:22

三年了,千股跌停,大家还熟悉嘛?



06-19 14:34

大盘跌破2900,今天接连失守两个重要整数关口,国/家/队也不护盘了,任由市场宣泄情绪。

06-19 14:34

大盘跌破2900,今天接连失守两个重要整数关口,国/家/队也不护盘了,任由市场宣泄情绪。

06-19 14:45

这一波各大指数连续41个分时绿柱,也就是说在这41个分时里市场内都是主动性远大于主动性买盘的,等于是流动性危机,很多个股没有买盘了,目前1600家个股跌停的股灾,等国家救市吧,今晚部分即将达到质押爆仓线的上市公司可能开始集中申请停牌!



06-19 15:03

收盘了,尾盘指数小反抽,2900点失而复得,多说无益,耐心点吧,虽然很煎熬,但没办法,丰乐种业在这样的行情还能封板,确实有两把刷子。今天先到这吧,大家挺住,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