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6.20)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6-20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6-20 09:25

盘前分析:昨日大盘出现系统性风险,千股跌停,这点大家无法改变。昨夜美股中幅杀跌,估计A股也不会出现大家想象中的那样反弹,建议大家不要轻易抄底,等过了6月再说!而手中亏损较大的,又是好股票只要不在高位股那被错杀概率很大,能挺住就坚持,因为跌多了后面有反攻,多杀多行情是这样的,杀完后,强者反攻,弱者更弱的两极分化。总之,目前风险没释放完,大家不要轻易乱动,更不建议抄底,下跌行情不害人,下跌中的反弹会害死很多人。



06-20 09:30

几大指数都惯性低开,大盘再破2900点,勉强红盘的个股多了不少,跌停板开出了70个。早盘应该还有杀跌惯性,昨天的低点还需要再回踩确认,但不会像昨天那样单边下跌,会有回抽,但也不能期望太高。

06-20 09:35

贸易题材出现补跌走势,大家逢高获利了结为主。创业板低开高走,率先出现翻红走势。

06-20 09:54

回抽一点继续下杀,这就是回抽太早太急而且太弱的缘故,暂且需要做的仍然是耐心等待看戏喝茶,除非你有千里挑一逆市抓牛股的本领,但这也是小概率。



06-20 10:01

创业板逼近昨日低点之后,多头发动第二次反弹,这一次反弹力度和持续性很关键,如果2次都夭折,很容易再度出现新低及恐慌杀跌!

06-20 10:19

在这波反弹过程中,钢铁、白酒等蓝筹白马大幅接力,市场暂时进入止跌,信心要慢慢恢复,震荡反弹就是最好的方式,反弹越快,再度杀跌的可能性也更高,还是边走边看。

06-20 10:19

宇环数控从跌停拉升翻红,比较多的个股均进入超跌反弹模式,但在市场没企稳前,这样的持续性又能持续多久呢?



06-20 10:32

今日翘板的个股不少,包括复牌遭遇弱势行情的超频三被翘板了,亚夏汽车也是被翘板,这种资金还在运作阶段受市场影响下来的,一般资金都有自救动作的,只是会不会在自救过程中跑路,就不得而知了~!

06-20 10:46

开板次新蠢蠢欲动,福达合金封板,深信服大幅拉升中。大家注意汉嘉设计,如果能走出天地板,那行情就有逆转希望,就要开始重视了。

06-20 11:01

大盘再度震荡走低,盘初下探的低点将面临严峻考验,市场不好是不争的事实,我们管不了,也没法去管,能做到的,就是打理好手中的账户,管住手,不冲动抄底!

06-20 11:16

股指继续新低,没有悬念,跌跌不休行情何时了?你问我,我也不知晓。期待“救市”吧!

06-20 11:20

行情往往会在绝望中诞生,只有绝望了才有新行情。

06-20 11:26

万兴科技、盘龙药业等老妖有所异动,弱势行情资金只炒“妖”。

06-20 11:35

临近上午收盘,大盘出现一波放量拉升,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护盘吧,期待下午有更好表现。好了,休息下,下午见!

06-20 13:20

午后指数的反弹在继续,分时来看,代表个股的黄线更为活跃,意味个股行情有所回暖,深信服也涨停板了。

06-20 13:27

创业板扩大涨幅,大盘翻红,市场一大批大长腿个股,行情在绝望中诞生,这话真没错。

06-20 13:37

超频三拉升超6%,今日振幅10%+个股非常多。



06-20 13:55

超频三涨停,天地板出现了,上午大牛预测会有天地板,没想到是它。

06-20 14:12

海南板块全线启动,罗牛山、大东海A、双成药业等均有不错拉升力度。

06-20 14:27

今天反弹幅度不用太大,以免后续回踩确认的幅度也大,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恐慌,所以尾盘平稳度过是最好的,后续指数横盘夯实底部,概念板块轮动反弹最佳。

06-20 14:46

看着午后反弹,如果你现在迫不及待想进场,那么还是先去看下昨天的指数走势。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讲,今天为了博取短期收益,早盘低吸或者午后追涨板块龙头,这很正常。但前提是你要有那种交易的能力,如果没有,最好还是等一段时间后在入场,不要一根小阳线就改变你的信仰,如果连这点耐心都没有,那么是真不适合做股票的~!

06-20 15:06

收盘了,今日两市探底回升,暴跌的阴霾总算告一段落,但好日子是不是就马上开始了呢?还不一定,至少在“七翻身”到来前,市场还会筑底一段时间,忽上忽下,震荡,好动者轻仓玩玩,稳健者则继续等待。在跌停效应没消失前,依旧要保持警惕!这也是前面我们逃过大跌的主因。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