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6.22)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6-22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6-22 09:35

没有任何意外,大盘大幅低开,新低继续,红盘个股不到500个,跌停板倒是开出41个,宁德时代开板,还有南京证券也可能盘中开板,2个股抽血效应太大。超频三顶一字涨停,算是目前市场唯一高度股。

06-22 09:46

宁德时代大幅杀跌,和富士康一样,雷就是雷,一踩就会中。

06-22 09:46

大盘下探后回拉,创业板率先翻红,符合预期。

06-22 09:55

工业富联超跌反弹,为数不多的机会除开填权就是超跌股了。



06-22 09:57

尤其是猛狮科技,低位起来4连板。

06-22 10:13

大盘小幅拉升,知识产权、软件、云计算等科技题材率先回抽,但这些经过一段时间的大跌后趋势都很难看,关键还是得看次新等小市值个股动向。



06-22 10:19

跌停板缩减至30家以内了,跌停股始终是反弹的隐患,市场想好转,必须消灭跌停,至少10家以内。

06-22 10:25

看着市场上涨了,相信有不少投资者现在又有买股的冲动,操作的前提是,你要有把握,而且是做好亏损的准备,否则还是耐心些,要知道,下降趋势中的反弹向来都是短暂的,底部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既然是区域,那必然会来回震荡筑底。

06-22 10:34

大牛发现很多的投资者,行情一跌,就不大愿意关注股市了,待行情涨的时候,又不知道该买什么?等适应节奏了,就是第一轮反弹即将要结束的时候,这样往往买在反弹的高点,刚一买,相对高位被套,一直踏不准节奏;所以,这部分散户投资者,即想赚钱,又不想多付出,赚钱只能成为梦想,我觉得只是在做梦想想而已。

06-22 10:41

那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行情不好时,你可以不买股,但必须要选股。选出那些在大盘下跌时,能逆势抗跌的股票,加入自选;当然,随着行情的持续下跌,现在抗跌股票,后期不再抗跌的也有,把这种股票剔除自选,留下的都是:优中选优的“股王”了。这样,后期行情好转,无论是想抄底,还是做反弹,对于这些好的“股王”标的,都可信手拈来,应对自如!



06-22 10:41

老妖 宏川智慧涨停,还是走超跌反弹的路线。

06-22 10:58

目前市场两级分化,超跌股反弹,但部分强势股还在补跌,同时跌停潮没有缓解。

06-22 11:06

上证50带动大盘出现一波放量上攻,大盘拉红了。

06-22 11:13

红宇新材又是天地板,昨天涨停到跌停,今天跌停到涨停,红宇新材的逆转,有望带动大量的抄底资金进场,今天的盘面没什么问题了~!

06-22 11:29

现阶段如果想要在下跌趋势中做短线交易,第一个把握的就是方向,其次是节奏,二者缺一不可。今天的方向是超跌,而节奏讲的就是同一个板块不同阶段的走势方向的不同,现阶段哪怕你板块选对了,节奏踏错了也同样是有很大风险的。

06-22 11:36

上午收盘,两市探底回升,盘面的氛围是向好的,宁德时代早盘闷杀,都拉了回来,此外,强势股的总体表现也不错,如果下午跌停板继续缩减,那尾盘可以考虑搞一下,博弈周末降准。好了,休息下,下午见!

06-22 13:13

午后的市场应该是缩量,高位盘整为主,当然,如果能在拉一下,靠近5日均线会更好。

06-22 13:37

大盘小幅回落,西部黄金逆势拉升。

06-22 13:58

大盘回落翻绿,这波回落没什么,个股受影响波动不大。



06-22 14:16

今天市场不存在杀尾盘的预期,因为成交量大幅萎缩了,这对于中线和波段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但是短线来看,涨起来都没量,观望资金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