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6.27)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6-27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6-27 09:24

盘前分析:昨日大盘探底回升,盘中再创新低2803点,不过主要是以上证50为主的权重板块在调整,题材板块个股倒是涨多跌少。隔夜美股小幅反弹,对A股应该还会有一个刺激,不出意外,今天市场高开将会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能不能延续反弹,主要还得看创业板短线能否打开上升高度。



06-27 09:30

大盘没有出现预期中的高开,而是低开0.07%,昨日大涨的创业板同样小幅低开,但竞价个股氛围比以往好不少了,人民币贬值概念及油价上涨概念高开明显,白马类蓝筹则低开居多,一字跌板缩小至14个,昨日涨停个股绝大多数高开,有溢价。



06-27 09:38

开盘拉升,指数反弹欲望很强烈,超频三再度冲击涨停板,昨日龙虎榜显示,欢乐海岸再出手,封板悬念不大。

06-27 10:17

权重带动指数继续回落,但稀土表现还是可以的,一只股票想涨,那必然要抗跌,392盛和、831五矿就非常符合这特征,回撤的时候酌情添加仓位。

06-27 10:24

近两天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势强劲,逻辑应该是恒大入股FF以及中国新能源客车5月产出1.49万辆,暴增6.5倍创今年新高刺激。汽车配件 跃岭股份有冲击新高的欲望,可加自选跟踪。



06-27 10:31

银行出手拉指数,大盘再度翻红上涨,不过相比昨天的盘面,今天的炸板率有些高,而且创业板没能延续强势,这是一个隐患。

06-27 10:59

大盘继续走弱,今天面霸个股有点多,大盘在这里还是在反复。

06-27 11:03

老朋友 阿石创涨停创新高,芯片走强。

06-27 11:03

老朋友 阿石创涨停创新高,芯片走强。

06-27 11:10

两个券商新股今天走的比较坑,南京证券和中信建投都是高开低走闷杀走势,考虑到后面还有人保、还有几个银行等中大盘新股在排队,抽血还是相当严重的,真不知道上市那么多大家伙干嘛。



06-27 11:18

跃岭股份有要突破的意思呀,6个点了。

06-27 11:23

上证50还是弱,又跌1%了,要不是中石油、中石化大涨,估计跌更惨。

06-27 11:32

上午收盘,两市冲高回落,弱势整理继续,看看下午会不会有改观。休息下,下午见!



06-27 13:11

午后市场没有改观,杀跌仍在继续,消息方面:贸易战再度升温,中国动员各省市和部委做好贸易战全面爆发的准备。



06-27 13:19

猛狮科技涨停,带动了圣阳股份、沧州明珠拉升。全面贸易战的消息扩散造成市场恐慌。

06-27 13:23

今天茅台等白酒、食品和家电、医药这些白马股也开跌了,没跌的蓝筹基本上都在轮流跌。上证50指数新低。

06-27 13:28

汉嘉设计逆势涨停板,次新开板还是主线,就大方向来说,还是要重科技轻传统,要重题材轻蓝筹,更要重次新轻老股。

06-27 13:58

这波杀跌问题还是出在上证50,权重不企稳,指数难企稳,但很明显次新股受到的影响不大。

06-27 14:06

一转眼,又到2800附近了,昨天是创业板扭转颓势,今天呢?轮到谁?



06-27 14:23

大盘新低出来了,现在看破2800应该没什么悬念了。

06-27 14:29

稀土开始表现,392盛和、831五矿等拉升,昨天尾盘有明确提示的哈,其实前几天大盘下跌,他们很抗跌,今天大盘再杀跌,他们继续表现,弱势中只能选择此类优质抗跌标,否则挨打概率很大。



06-27 14:34

中国软件再封涨停板,科技股又来护驾了,2点半,指数勾尾。

06-27 14:47

2800点还是失守了,破与不破,其实就在一念之间,不过可预期的是,破了之后,那距离真正的底部更近了,可能这个位置已经有小伙伴坐立不安,想买买买,再等等,或许你可以拿到更廉价筹码。

06-27 14:48

看,跃岭股份尾盘拉升直奔涨停板,有没有小伙伴跟上节奏?上午咱点评的时候也就4个点左右吧?明天高开拉一下,十个点又到手了~!

06-27 15:01

收盘了,尾盘指数小幅反抽,更多还是护盘性质,今天除开创业板外,其余指数全部新低。现阶段要么不做,做只能做自己看得懂,有把握的标,否则挨打概率依旧很高。好了,今日直播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