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实盘直播之牛股跟踪(06.29)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牛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大牛,请将大牛加入收藏。



06-29 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6-29 09:24

盘前分析:昨日两市继续杀跌,沪市跌破2800点再创新低,盘面虽有一些活跃点所在,但板块个股还是一贯的跌多涨少。今天是六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惯性下跌后回拉的概率还是有的,虽然周线六连阴基本成定局,月线也是大跌,这在历史上也比较罕见。不过,下周将会进入七月,资金面也会相对宽松,加上半年报业绩,市场会逐步走出止跌企稳再反弹的格局。大趋势上,这里一旦止跌,会是一个较大周期的历史底部~!



06-29 09:31

在隔夜美股上涨刺激下,几大指数都高开了,这种弱势格局下高开其实不利于行情发展,有点权重和蓝筹回抽而强势题材股砸盘补跌的意思,好几个昨日强势的涨停股都大幅低开,甚至跌停。

06-29 09:42

上证50连跌4天后,反弹领涨,权重这里的态度很重要,如果强行护盘,稳指数,对个股并不是好事。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市场出现一家5连板 晓程科技,打开了个股高度。



06-29 09:45

芯片板块今天稍微留意下,晓程科技属芯片概念,应该会有不少小弟跟风。

06-29 09:55

大盘高开低走翻绿,其实近期的行情不是高开低走,就是冲高回落,常态。



06-29 09:59

近端次新走强,欣锐科技也是5连板,牛气。



06-29 10:05

中国软件昨歇息一天后,又开始表现,带动科技股回暖,其中工业互联网等中国制造2025全线启动!

06-29 10:22

创业板站上10日均线,昨天直播就说了,站稳的话反弹空间会大大增加。

06-29 10:31

大盘继续拉升,两市板块个股普涨,终于出现像样点的反弹了。

06-29 10:56

大盘涨势不错,新能源车同样大涨,相比较主板而言,创业板这里更像底部。

06-29 11:05

芯片开始全面爆发,国科微、盈方微上封涨停板,景嘉微、士兰微等跟风拉升,市场风向依旧是科技。此外低价位个股也比较吃香,沾点题材几笔就直线拉板的多。

06-29 11:15

上周五点评的 盛弘股份继续拉升,本周市场大方向一路向南,该股一路向北5连阳,短期内轻松拿下30%,恭喜还坚持的朋友,不过此时是出货的时候了!朋友们,大跌行情才真正可以体验专业的魅力,没跟上这只的伙伴,下一只要抓紧了,否则子弹没了,等行情好的时候,你就只能做观赏者了!

06-29 11:29

国产软件龙头 中国软件拉升涨停板,今天弱势个股不要追了,留好仓位,大家周末筹集好资金,下周我们开始抓强势牛股!



06-29 11:34

上午收盘,两市高开小幅下探后开始反弹,创业板大涨近3%领涨,成交量在上午的后半场有明显补量,预计下午会继续补量,看看主板今日是否收复5日线。好了,休息一下,下午见!



06-29 13:21

独角兽快速走强,药明康德冲击涨停,宁德时代、工业富联都有不同程度拉升。

06-29 13:27

万兴科技涨停板了,前两天宏川智慧底部起来一波3连板,这次万兴能拉多高呢?

06-29 13:43

大盘开始高位震荡,普涨格局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但需强调的一点是,早上率先启动的才强势,午后跟风涨起来的除了以往人气股外,其余的难好到哪去,且伴随冲高回落风险。

06-29 13:56

大盘震荡后继续拉升,目前两市涨停个股超过60家,而跌停个股牢牢控制在10家,且均为一字跌停。

06-29 14:21

宁德时代反包也准备冲板了,今天的市场是最近两个多月以来反弹最为强劲的一次,着实少见!!

06-29 14:37

今天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真的是2018年半年末了,上半年的市场,可能会让大多数朋友失望甚至绝望,但不要因此失去信心,半年末市场上演绝地反击;在六月底+周五打破魔咒的今天,显然多头打爆了空头,这是积蓄已久的反击,给自己一点信心,同时要给市场更多的信心和耐心!

06-29 14:52

刚前面说过了,周末消息面没利空的话,下周市场会延续反弹,所以大家注意周末把资金回笼一下,跟对节奏,这里赚钱并不难,五穷六绝我们挺过来了,七翻身中,我想会有更多牛股等着我们去骑,大家准备好了吗?

06-29 15:01

收盘了,创业板暴涨4%,涨幅为年内新高,久违的大涨格局,久违的百股涨停,若天天能这样该多好?“五穷六绝”正式成为过去式,虽然底部还会来回折腾,但今天能一扫阴霾,下半年个股机会肯定会增多,今天没有买股的伙伴准备好仓位等着下周的牛股。好了,今日到此,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