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欧阳(7-25)分析大盘 推荐短线牛股(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欧阳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9年博主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本博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本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25 09:29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欧阳铭记于心![献花]

07-25 09:31

早评分析:



科创板昨天爆炒,考虑无涨跌幅限制,接下来就算再次出现翻倍甚至几倍的票也不要太奇怪,规则注定了前五个交易日是投机的一场盛宴。


07-25 09:34

主板上方均线2950附近密集,短周期承压,要是昨天放量2000亿以上可能就突破上去了,慢慢震荡上行,短周期行情仍旧在。


07-25 09:36

两市这几周来主要表现在创业板,创业板相对特立独行一点,尤其是上周在中报预告集体披露之后,有些小利空的科技领域终于恢复过来。以往每次业绩预披露或者披露前夕科技股领域稍微弱一些,主要亏损的板块很多在这里。当然,这几年的科技股也有优质板块,未来寻找低价优质科技股是重中之重。


07-25 09:40

各大指数几乎都在平盘线附近开盘,但是个股开始严重分化,欧阳还是那句话:要谨防高位股补跌风险! 板块方面:知识产权、可燃冰、移动支付、快递、上海自贸涨幅居前,黄金、化工、多元金融、草甘膦、氢能源、LED、券商跌幅居前。



07-25 09:56

两市指数回踩,早盘分化。创业板还是有小幅震荡,大盘小幅回踩。科创板除了昨天几个大涨的绿的,其余的都继续彪,今天科创板持续强




07-25 09:57

精选推荐:300780德恩精工 目前价位是23.02附近,关注低吸潜伏机会。



07-25 10:03

创业板在1550附近徘徊,昨天有跟大家介绍过周K线走势,两市的牛市前最大的压力一直都是周K线的半年线,当后期再次突破周K线半年线的时候才会有牛市,现在还是大压力,需要的时间还挺长,今年基本上都是孕育期。


07-25 10:35

亚世光电 继续涨停,这周光电和光学股票随着科创板也是疯了。


07-25 10:47

这两周全靠北上资金护盘,不然的话,指数早就跌破之前的2822了。现在还在2900点上方。这两周以来北上资金尤其是沪股通持续流入,但是以前最喜欢的板块白酒却在出货。以往的指数大盘企稳的时候白酒都是领头,现在没有。没有增量资金放的时候,北上资金就当做吸筹和护盘就好。



07-25 10:54

每日共享:300207欣旺达 目前价位是12.06附近,逢低关注。





07-25 11:28

横盘震荡一个早上,没什么出货,洗盘走势。北上资金护盘最强个股分化。科技股今天回踩的有一些不多,就是涨幅和周二有点类似,不大。


07-25 11:31

聚灿光电 真牛逼!又是直线涨停,游资看上芯片、半导体板块了。这周科技股资金流入很大,5g芯片是重点。



07-25 11:33

早盘冲高的股票很多都有回踩,尤其是昨天涨过的那种,市场量不多,持续大涨的股票也不会多,尤其是超跌反弹的股票通常没筑底成功的多数会冲高一下就回踩继续筑底。短周期技术面挺好的,就是2950点的压力太大,没放量很难突破。北上资金持续护盘,和去年7月31日前的稳行情效果类似。


07-25 11:46

朋友们,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一会,我们下午见!




07-25 13:20

开盘指数徐徐回落,涨停板开板好几个,高位股今天好惨,个股高度打不出来就不可能有追涨接力的行情



07-25 13:22

潜能恒信 九鼎新材,这两只票都有一个共同点:高位缩量尽量不要去接高位股,尤其是缩量的。不然这些都是巨面!不要肉没吃着,巴掌却没少挨,规避高位股规避高位股规避高位股,持续爆炒了的也要规避,人家那么多获利盘,稍有风吹草动就会砸你



07-25 13:39

午后科创板开始跳水出货了,今天到明天都要注意科创板的游资出货,个别好一些的会持续在高位。但是次新股炒作也就这样子,都翻几倍了。一般游资会等下一轮科创板上市继续炒作。


07-25 14:14

午后北上资金没太大动静,沪股通持续小幅流入,昨天是小幅流出。但是整体看北上资金这两周一直都是护盘为主,没出货就没大事情。


07-25 14:25

今天红了之后是红三兵,但是不强。一般来说红三兵要光头阳才会好一些,而且是成交量逐渐放大才会强。今天量能怕是和昨天差不多或者比昨天还低,这种红三兵和以前护盘是类似。


07-25 14:37

两市午后和昨天一样出货,唯独北上资金有进有出。盘面后面几天小阴线小阳线继续走。暂时没大事情,反倒是8月份之后注意点,如果还没能放量出来要注意调转枪口下来。


07-25 14:46

有很多股票午后不动,早盘也不动,几乎横着走。今天指数翻红,大盘股为主。科技股也是大盘子的在走,走的是蓝筹白马绩优股。


07-25 15:01

昨天小幅放量,今天缩量洗盘或者十字星缩量的都算洗盘。而持续上攻的短周期有的尽量见好就收。个股行情短线走势,市场缩量,持续性走势不强。今天大盘子的科技股走的好,小盘子的有回踩或者小幅走势不多。


07-25 15:22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