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欧阳(7-26)分析大盘 推荐短线牛股(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欧阳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9年博主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本博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本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26 09:30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欧阳铭记于心![献花]

07-26 09:32

早评分析:



昨天潜能恒信的暴跌,对 于高位股可能影响较大,今天观察会不会扩散。白酒反弹开始,对指数的稳定是好事情,观察指数对于60天线的防守程度。


07-26 09:33

昨天资金很多流入的是大盘股,尤其是大盘子的科技股,对于近期行情本身就缩量而言,大盘子科技股持续性很难一直上去。加上今天深市和创业板上方都遇到周K线20日均线压力。昨天指数小回踩就上去,今天大盘子科技股一旦回踩指数很容易跟着小幅下来。


07-26 09:34

下周上半周应该还是稳行情为主,只要没大利空基本上都是如此。创业板的周K线中轨压力刚好是前期的1577这里。之前差不多有双顶回踩。昨天建议大家看看会不会做三顶。在重要突破压力位置的时候迟迟不放量就要注意高点有没有出货。当然,在这几天里面,科技股仍旧应该有反复周期。

07-26 09:35

自从2015年下半年股灾以来,今年来的创业板已经算是这三四年来最好的一年了,除却上半年春节大行情外,未来中长线行情依旧良好。即使现在有些创业板股票再回踩个几十点,依旧是在中期筑底过程。当然,相对优质一点的位置,虽然以前亏损的科技股也经常连续大涨。但是如果做未来中长期的话,低价低位创业板个股有一些是未来中长期黑马。要知道以前牛市翻倍最多的都在小盘股,不说十倍股,三四倍的创业板股票很多。更别说牛市翻倍的了,单单春节那一轮行情,就有好多股票翻倍。

07-26 09:38

近期短线行情在,但是丑话还是说在前头,A股的中期趋势还没企稳,这个月的震荡行情多数在特定情况下的护盘行情为主。下个月就不一定了。

07-26 09:41

早盘A50低开走势,对于A股来说短期最不怕A50走,主板怎么下来都有护盘。主要还是深市和创业板,昨天拉的大盘子科技股,今天一下来对两个指数的下滑有点影响。


07-26 09:42

两市小幅低开,上证50领跌。板块方面:小米、可燃冰、富士康、石油行业涨幅居前,保险、黄金、券商、知识产权、OLED跌幅居前。以往一贯的套路,会前盘面没太大波动,一波小行情,依旧是前天说的下半周到下周上半周短线行情。



07-26 09:49

宇环数控 涨停,这种股票底背离放量连续大涨。该股昨天涨小米概念,小米概念昨天涨停潮,看看就好。像这类型股票跌的多,做底背离放量反弹。之前说的,超跌反弹抄的话类似日K线底背离,30分钟或者60分钟有底背离趋势放量的多数有起来。这类型股票参考一下技术性选股。



07-26 09:51

底背离股票要是在行情大好的情况下发生走势会比较长远一点,要是超跌反弹的大多数也不会远。而底背离没放量的要注意主力做假的技术图形诱多。

07-26 09:54

精选推荐:603936博敏电子 业绩报 军工 5G)势头还不错,激进的朋友15元下方可轻仓关注一把。



07-26 09:58

早盘低开反弹都有小出货行为,主要回踩的是深市,创业板,早盘说过了。至于主板不会下来太多,反复护盘在。

07-26 10:14

工业大麻突发直线上攻,刚才有股友问我这个,这个板块年初一顿大行情,和以前的燃料电池一样都是超跌,之前超跌反弹的趋势不大,而且分化。暂时还是超跌反弹而已。

07-26 10:21

白酒有护盘,大盘股有继续稳行情,最稳的是主板,大家不用怀疑人家月底前的护盘行为。稳如泰山,可以稳到下周上半周。

07-26 10:33

尔康制药 涨停,工业大麻今天超跌反弹。而且其他板块都是轮流超跌反弹,维生素板块也是。都是前面涨完回踩较多的股票。


07-26 10:49

今天依旧是涨超跌股票,但是不是科技股为主。像工业大麻就不是科技股板块。盘面一天比一天弱,昨天虽然指数继续上去,但是科技股题材股反应不如前天,今天题材股也是继续分化,但是比昨天还不如。就是稳行情为主。


07-26 11:04

每日共享:300638广和通 可逢低关注。


07-26 11:07

昨天开始中报概念有回来,那些蓝筹白马,加上今天维生素继续上来,下个月中报披露期前夕个别还有继续。尤其是之前中报预披露后大涨回踩的股票最有机会回来。有做中报的朋友记得回去看。


07-26 11:09

今天成交量又再度萎缩,5G、芯片有下去,但是两个板块本周资金流入还是很大。不过还好,要是放量回踩倒是有问题,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上半周还能走走。


07-26 11:10

一带一路铁路基建板块起来了,护盘一直都在,变着法子而已,下周就怕开完会后会不会和去年一样下来。这个月一直处在护盘敏感周期。该跌没跌。

07-26 11:11

盘中热点分享参考:晶瑞股份300655 短期有望补涨的科技股,关注回落低吸机会,控制好仓位。




07-26 11:37

今天大盘股,蓝筹白马很多都是红的,就是为了护盘,本周一直在护盘,个股方面,前几天小盘股涨的好一些,今天主要是科创板在跳水,影响了科技股行情。科技股此前那些光电,光学还是因为科创板上来的,今天科创板下来,同样有很多跟着下来。


07-26 11:39

科创板股票在跳水,最后一天了,该出货的都在出。两市今天各自缩量一百亿左右,午后可能会继续萎缩,主板今天大致1500亿就不错了。




07-26 11:49

今天大盘股,蓝筹白马很多都是红的,就是为了护盘,本周一直在护盘,个股方面,前几天小盘股涨的好一些,今天主要是科创板在跳水,影响了科技股行情。科技股此前那些光电,光学还是因为科创板上来的,今天科创板下来,同样有很多跟着下来。


07-26 11:50

朋友们,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一会,我们下午见!



07-26 13:29

今天除了创业板稍微有点小跌,主板深市中小板几乎窄幅横盘震荡,护盘的走势依旧很明显,这种走势大致走到下周上半周结束后下周的下半周要继续注意变盘。至于会不会上去不清楚,但是建议大家要警惕。


07-26 13:31

上海自贸区板块 午后也有继续小幅反抽,这个板块昨天利好大涨了一下。不过涨停的就那么个别


07-26 13:32

今天有一些出货,本周一出货多一些,中间三天几乎没什么出货,周三变盘放了一些量,今天科创板大跌影响了很多股票跟跌。尤其是前几天跟着科创板上去的科技股,反弹过后的一些科技股回落。

07-26 13:56

昨天早盘送出 《德恩精工300780》随时会爆发! 我们继续关注好。进一步的操作策略欧阳会及时公布



07-26 14:05

午后缩量反弹无量,今天反复震荡,尤其是主板,明显横盘震荡护盘。题材股今天相对萎靡,不仅科创板大跌,还有之前的妖股潜能恒信持续大跌,影响市场题材热情。当然,目前行情维稳到下周上半周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大行情没有,苍蝇肉而已。也是鸡肋行情


07-26 14:15

今天大跌的股票并不多,没几个,这种行情维持到下周上半周,8月份之后等新热点,而且即使有政策性热点的时候也要看板块和股票有没有企稳筑底,没企稳筑底的会有洗盘吸筹时间。现在很多股票并没有中期筑底趋势,还在上半年春节前的高点回踩调整周期。





07-26 14:21

上海自贸区板块午后持续上,畅联股份继续涨停


07-26 14:23

没有量,上方2950点暂时难突破。最好的情况就是下周上半周再突破一下,把上方均线收了。反正市场缩量,近期量能也不大,有做的做少点就是。目标还是超跌板块,我前天看的是燃料电池,但是板块还是没动静,一直低位徘徊,只有雪人近期是龙头。


07-26 14:29

今天港口涨的有点奇怪,波罗的海指数这两天一直跌,它反而走起来了


07-26 14:38

盘中送出:002201九鼎新材 股权转让正威集团,想象很大还是有炒作机会的。激进朋友的可关注一把。



07-26 14:53

尾盘拉大盘股护盘,上证50上去,个股没动静。涨停股还是有30来只,和前几天大致差不多,不过少了一些。还是稳行情。高层会议前的稳行情行为太明显,以前就有过。之前两会前夕或者大会前夕以及今年春节两会前夕也都是这类型走势。就是之前每次会后有下来



07-26 15:07

昨天早盘12元附近提示机会 《欣旺达300207》今天小幅横盘振荡,在成本价附近。继续跟踪好



07-26 15:10

下周上半周应该还是无碍,但是指数目前都到了一个临界点,放量不了的话,下周稍微震荡之后要注意继续回踩。现在制约行情的是成交量,7月份主要是在科创板以及月底高层会议周期,属于敏感点,所以指数没大跌,下一个变盘节点多数在下周。上还是下我也不清楚,但是参照以前2013年上半年行情的走势的话,多数情况下要注意震荡后向下调整。中期筑底还有很长时间,从今年4月份开始调整我让大家看的是牛市孕育期,这个孕育期1到3年,现在很多股票其实都很低。尤其低价股适合长期作战的人持股。当然,对于避开波段的话,最好等企稳在说。


07-26 15:13

收盘了,没有仓位的周末可以好好的休息,顺势而为!直播间的朋友,下周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